牢记使命 追求卓越——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负责人杨文
2018-11-26 15:00:08 来源:汉网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在用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在保险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能以无私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事业付出了满腔热忱,塑造了一种不平凡的敬业精神。

他有着20余年寿险工作经验,多年的从业经历造就了他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忠诚与信念是他对自己的要求,身体力行是他做领导的原则,身先士卒是他做事的风格。3年来他始终把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做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认真践行“追求卓越、永远学习、实事求是”的工作目标,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岗位。通过三年的辛苦付出以及不懈努力,他为随州中支打造了一支朝气蓬勃、天天向上的队伍。在他的带领下,随州中支的业务收入年年增长,各项业务指标逐年上升,多次获得分公司的肯定与好评。

他就是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负责人——杨文。

杨文总于2015年9月加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2016年即超额完成中支年度任务目标,同比2015年业绩增幅124%;2017年同期对比2016年,业绩增幅48%,同比2015年业绩增幅231%;2018年截止目前已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数据的背后是锲而不舍,辛苦耕耘的精神,他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和百折不挠的毅力,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凭着对保险的执着和满腔热血,坚持每天第一个到公司,最后一个离开公司;坚持每天开好主管会、核心干部会、内勤会等等,始终盯住业务一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进入公司以来无论业务工作多么繁忙,他都始终把内部管理、加强合规经营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严格遵循行业、上级分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完善管理制度和各项工作措施。

没有豪言壮语与丰功伟绩,有的只是一如既往、不计得失;有的只是冲锋在前、任劳任怨。一向低调的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默默地为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的发展奉献一份光,一份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