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腹疼竟是恶性肿瘤 富德生命人寿雪中送炭彰显保险真谛
2018-11-26 15:21:50 来源:汉网

陈先生如同中国大部分农民一样勤劳诚实、本分善良,55岁的年龄,上有老,下有小,正是家里的顶梁柱。8月14日,陈先生因反复腹疼、腹胀前往湖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8月21日,他被诊断为贲门腺癌。得知噩耗,全家陷入一片悲痛之中,家里的顶梁柱不能正常工作,失去了正常的家庭收入来源,老人需要赡养,小孩需要培养,家里经济顿时拮据起来。

困难之时,陈先生的女儿想起2015年为父亲投保的人寿保险,急切地向富德生命人寿请求保险理赔。浠水服务部接到陈先生的理赔申请,迅速在业务系统中进行核实。经核查,陈先生的女儿在2015年12月15日为其父亲投保了基本保险金额为10万元的《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210元,缴费期限为10年,被保险人的最高续保年龄为72岁。富德生命人寿第一时间组织理赔人员耐心细致协助客户家人收集理赔资料。经调查审核,陈先生本次出险与就诊情况属实,本次理赔申请符合《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保险》约定的“恶性肿瘤”的规定。 10月18日,富德生命做出理赔10万元的理赔决定。三日内,10万元理赔金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打到客户指定的银行账户上。

一份保险虽无法阻止风险的发生,但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给风雨飘摇的家庭一丝阳光和温暖。富德生命人寿诚信服务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美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