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三日内结案6万理赔款为半百老人送去生存希望
2018-11-19 17:17:50 来源:汉网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贺女士(化名)的感谢电话“本来我这么大把年纪得了这个要命的病,我都想放弃的,不想连累家人,幸好富德生命人寿给了我希望,虽然不足以承担治疗费用,但是是我坚持下去的理由,真的非常感谢,我很后悔当时保额买的太低了。”
 
据悉,贺女士于2013年5月份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购买了《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万元,年缴保费6552元。
 
2018年8月31日,贺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到武汉同济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不理想,医生建议住院治疗。贺女士在做完病理分析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确诊后,贺女士通过客服热线95535理赔报案。
 
接到报案后,恩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提交理赔资料,并于11月11日收齐资料办理理赔事项,经总、分公司审核,11月14日便将理赔款6万元汇入贺女士银行账户。贺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及快速理赔十分满意,亲自打电话到公司表示感谢。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提升客户理赔满意度,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险关爱和保障,践行着“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企业使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