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办理重大疾病理赔
2018-11-19 17:17:20 来源:汉网
 
2017年3月28日,尹女士考虑到随着年龄增长,患病的几率在不断增加,再加上近年来各类癌症高发,于是在代理人胡经理的建议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2018年8月8号,尹女士因身体不适至孝感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于2018年8月13日确诊为“部分性葡萄胎”。
 
这对尹女士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考虑到后期高额的治疗费用,尹女士一时之间有些手足无措,这时尹女士突然想到去年在我司投保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立即联系胡经理协助她向我司报案。我司接到报案信息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探望及慰问,并协助尹女士收集理赔资料。2018年9月28日,尹女士将资料交至孝感中支柜面,经调查确认,客户本次出险属于我司保险责任范围。10月19日,我司向尹女士支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当我们将这一消息通知尹女士的时候,尹女士感慨万千。这笔保险金在最需要的时刻犹如雪中送炭,保险公司那一份真挚的爱给正在与病魔顽强斗争的尹女士带来了一丝慰藉。
 
20万理赔款虽不能减轻尹女士疾病带来的痛苦,但可以为她和她的家庭带来治疗的希望。只有保障齐全,才能让人无后顾之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