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立冬送温暖 捐衣赠物献爱心---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捐衣赠物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8-11-16 16:08:04 来源:汉网
 
暖去寒来,你我都在增添厚衣物抵御又一个严冬的到来,可在恩施一些贫困地区,一些孤寡老人、一些贫苦家庭的孩子,却感受不到暖意,仍用无助恐惧的眼光等待凉风暗日冬季,他们是最需帮助的人。
 
2018年11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收到这样一份倡议书:捐一件衣,添一丝温;赠一个物,献一片爱心。这个冬天,因为有爱,不再寒冷。这个冬天,因为有物,更加温暖。我们真诚邀请充满爱心的您,与大家一同携手,给予恩施贫困地区的群众一份关注、一份真情。让我们从捐衣赠物做起,捐一件衣物,添一丝温!赠一个物,献一片爱心。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收集捐赠物时间为2018年11月8日至20日,主要以募集御寒衣物为主,旧衣物要求七成新以上,整洁干净、无破损,内衣物、旧袜、传染病人的衣物和其它杂物不予接收。捐赠以个人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其它物资,大家可凭借自己的理解与实际情况,进行捐赠,比如说棉被、保温杯、手套、棉鞋、资金等等,但是原则上是九成新以上,干净、整洁、无污染。
 
此次活动对象为恩施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各部门各条线将全力配合此次活动,倡导每一位员工都可以自愿自主参加。富德生命人寿将在冬至来临前把所募捐的物资送到恩施贫困家庭去,送到每一位需要的人的手中。
 
截止11月9日,恩施中支已有13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募捐衣物27件,现金500余元。
 
(部分现场捐赠图)
 
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所有内外勤员工将倡导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参与进来,人人献出一份爱心,世界将更加美好。富德生命人寿将社会责任进行到底,真正做到“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文/恩施中支 徐彩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