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参加“武昌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演出成功
2018-11-16 16:06:04 来源:
 
2018年11月4日下午,武昌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武汉音乐学院黄钟厅盛大举行。来自武昌地区数十家民营企业、商协会的精英们齐聚江边,献上别开生面的表演,抒发心中的喜悦之情,大家激荡新气象,畅想新作为,共同度过了一段光芒绽放的时光。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作为武昌区参演的企业之一,也为此次文艺汇演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春天的芭蕾》。伴随着跳动的音乐,18位舞者犹如一支支美丽的白天鹅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自信的笑容,感染了全场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湖北生命人的青春和活力。
 
武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成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他说,改革开放的40年,是可歌可泣的40年。在这40年里,成长出了一支改革开放中最有活力的群体——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他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是改革开放有力的推动者。今天,大家用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的方式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很有意义。
 
演出结束后,胡部长亲自为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颁奖,对富德生命人寿在此次文艺汇演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