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常,富德之情暖心间——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办理快速理赔
2018-11-01 17:20:21 来源:汉网

8月27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但对于麻城市北正街王女士一家来说却是生命中永远无法忘却的日子,顷刻间孩子没有了妈妈,老人失去了女儿。39岁的王女士早上起床,如同往日一样刷牙洗脸,突然一阵眩晕永远没再起来,丢下15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一句话也没留就永远离开在外务工的丈夫以及家中白发苍苍的老人。

王女士不仅仅是我公司忠实客户,也是加入我司不久的一名优秀代理人。2016年4月曾在我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固鑫C款年金保险》,2018年1月又在我公司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等保险产品。富有责任心和爱心的王女士经人介绍,2018年7月加入富德生命,在麻城营销服务部担任代理人。我司得知噩耗,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慰问,协助王女士家人准备理赔资料,经调查核实,出险人为我司被保险人无误,符合保险责任的约定,我公司迅速做出给付21万保险金的决定,并带息支付身故利息。

生命无常,如同小品中说到,生命可能就在眼睛的一睁一闭就过去了,我们永远无法预料今晚闭上眼,明早是否可以睁开眼。保险虽然无常阻止悲剧的发生,但通过保险这种可确定的风险管控手段,让无常的生命给活着的人一点希望和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