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尽全力保证您的保障---富德生命人寿一日内完成近11万元突发疾病身故赔付
2018-11-01 17:19:35 来源:汉网

2018年10月27日上午,投保人方林先生将一面印有“理赔神速 诚信服务”的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柜面,对我司的真情服务和快速理赔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将一束鲜花送到富德生命人寿续收工作人员黄永红伙伴手中,对她深深鞠躬表示感谢,“曾经三次申请退保,多亏续收服务人员黄永红的不断交流和沟通,其实每个人真很需要拥有健康保障,真的很感谢咱们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张女士的家人方先生拿着理赔通知书激动地说。

家住湖北恩施的张女士(化名),37岁,上有年迈的双亲需赡养,下有年幼的女儿待抚养,身为家里的顶梁柱,于2016年7月27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险产品,年缴保费5830元,基本保额10万元。没想到这个选择为失去她的家人在悲痛中寻得了一丝温暖。

不幸发生得猝不及防,2018年9月24日,就在投保后的第三个年头,在张女士一家看来是个极其平凡普通的一天,张女士的女儿进卧室叫妈妈起床吃饭,却不幸发现妈妈已经离开了人世。张女士的离开,让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让爱她的家人心中悲痛万分,张女士上有60多岁的父母,下有刚满14岁的女儿,加上丈夫身体也不是很好,一家子更是捉襟见肘,陷入了绝望当中。

10月18日,张女士的丈夫在办完张女士的后事后向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恩施中支立即展开案件调查,第二天便向保单指定受益人一次性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近11万元。

其实,张女士和家人在此之前也差点因一念之间错失了这笔续爱款。2018年6月,张女士的家属方先生曾连续三次来到恩施中支续收部要求退保,续收部工作人员黄永红伙伴不断的耐心解释,将保险的种种保障告诉客户,并且一再告诉客户退保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最后黄永红告诉客户如果你是理智的,你绝不会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而让妻子放弃保险,所有的人都必须对自己的人生和家庭负责,您可能遭遇的风险,只有保险才能为您将损失降到最低,帮您抵御风险带来的灾难。无论关系再好的朋友都不敢如此承诺,您还认为保险骗人吗?最终客户被黄永红说服没有退保,而也正是这个决定,让客户在保单宽限期内获得了近11万的理赔款,为家人留爱不留债。 

疾病无情,亲人逝去,还来不及说一声我爱你,但是生活还要前行。保险虽不能让亲人重生,但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真情服务与快速理赔却让爱与责任得以传承,让家庭得到持续的照顾与关爱,富德生命人寿的每一位员工都将以负责的态度和换位思考的角度确保每一位客户的权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