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举行“世界男性健康日公益”讲座活动
2018-11-01 17:16:52 来源:汉网

关爱男性健康 共建幸福家庭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举行“世界男性健康日公益”讲座活动

10月27日,值“世界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举行以“关爱男性健康 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活动。此次公益讲座邀请到了恩施州中心医院泌尿外科王主任为市民免费宣讲男性健康知识,共计50余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恩施中支50余人参与本次公益讲堂)

会上王主任给大家细致讲解了男性健康相关知识,介绍男性可能存在的健康隐患,向大家积极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如何去预防男性健康疾病,并且一一回答了大家会上提出的困惑和问题。

随着社会的激烈竞争、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疾病正快步向男性走来,并不断地严重威胁到男同志的身心健康。本次公益讲座旨在通过此项政策性优惠保险保障产品,增强全市男性保险保障,解除生产生活中的后顾之忧,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谐稳定和社会经济发展。

关爱男性健康,共建幸福家庭。富德生命人寿给您全家最需要的安全感,我们一直在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