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启动健康关爱季活动
2018-11-01 17:15:11 来源:汉网

“生命相随,聚堂满馨”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启动健康关爱季活动

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系列活动,在秋冬季温情推出暖心健康关爱季活动,以在线计步走、线上摄影大赛等互动活动形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让这个秋冬季充满欢声笑语。围绕“初心不忘,生命相伴”的年度客服节主题推出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美誉度,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本次客服活动分别开展了“健康gogogo”在线计步赢好礼,“爱好时光”摄影大赛两项线上活动,9月21日起在E动生命APP上设置“健康gogogo”,在线计步有奖活动,有各种赠险及价值千元精美礼品,10月25日开始征集以“爱·好时光”为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通过镜头发现身边的“爱”记录生活的美好。本次客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

十堰中支利用早会时间,分别在全体内外员工进行活动宣导,全体内外员工兴致高昂,纷纷拿出手机进行现场操作,老伙伴指导新伙伴,尤其对本次活动的奖品特别感兴趣,同时邀请更多的新老客户参与到线上活动中来。

客服活动是公司与客户之间互动方式,通过一系列活动客户感恩回馈活动,让更多的新老客户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宗旨及保险产品,将更多更好的保险保障送进千家万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