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 预防先行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2018-11-01 17:19:10 来源:汉网

2018年7月5日,石某在外务工回家时,突感头晕,多次晕倒并伴有抽搐现象发生,因情况紧急,家人见状遂将其送入黄冈市中心医院检查治疗,由于患者有抽搐状态,医院给氧后办理住院治疗。后经医院诊断:患者闭合性颅脑损伤重型、右小脑脑内出血、广泛性挫裂伤、左侧颞部硬膜外血块、右颞部硬膜下血肿、珠网膜下腔出血、左颞骨骨折并左乳突积血等症状。

被保人石某家人随后电话报案,我司工作人员经调查核实,出险人确为我司被保险人。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病人,并对病人及其家属进行安抚,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客户听闻工作人员的安慰、告知后眼泛泪光,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经核实,被保人本次出险与诊疗情况属实,未发现既往就诊记录,无其它免责事项,被保人本次住院资料上已记载GCS评分为5分,同时使用呼吸机辅助呼吸时间长达7天,故被保人目前身体状态符合《富德生命人寿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约定的“深度昏迷”的规定,予以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元。另根据《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约定予以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