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上线“一站式视频理赔”
2018-10-30 16:17:54 来源:汉网

近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一站式视频理赔”正式上线,通过视频实时获取出险车辆信息。在视频理赔员指导下,客户可迅速完成线上报案及部分案件的在线理赔。

车主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一站式视频理赔:微信小程序“平安车险理赔助手”、平安好车主APP 和95511推荐的短信H5链接下载轻量级app“平安视频报案”,与平安产险理赔员建立视频联系,完成现场在线报案。

符合线上定损条件的案件,视频理赔员将进一步指导客户进行定损取证等手续,并即时完成查勘、定损、支付结案流程,全面实现现场一人一站式极速、极简、极致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客户视频沟通过程中,全程无需客户承担流量,一切流量费用由平安承担。全部视频沟通内容,还将自动关联至平安理赔处理系统,无需客户重复提交报案材料。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将AI应用于车险理赔全流程,用技术驱动业务流程改进,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极速、极简、极致的车险理赔服务。(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供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