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参加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赛
2018-10-30 16:16:56 来源:汉网

为丰富湖北产险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提高员工身体素质,10月27日,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徒步俱乐部首次活动报名参加了武汉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武汉市第二届职工登山赛”,本次比赛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共有77名选手参加,其中(左阳、王淼、贺金燕、王泽众)几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市职工竞赛组中冲进前50,脱颖而出,名列36名,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展示了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据悉,本届职工登山大赛是第十届中国武汉木兰山登山节的重头戏之一,由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黄陂区文化局承办,武汉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办。参赛职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名登山户外运动爱好者同场竞技。共300支代表队参赛。

金秋的木兰山风光旖旎,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选手赛后发朋友圈感悟:坚持用健康的方式对待生活,坚持虽不易,但我相信坚持的力量,五十岁的今天登山比赛告别中年,以此证明只有健康体魄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正能量满满,本届徒步俱乐部暨职工登山比赛在阳光和汗水中圆满落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