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咸宁中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学习活动
2018-10-30 16:13:21 来源:汉网

2018年10月22日,平安产险咸宁中支应咸宁市人行要求,组织学习《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和保险业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

为有效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咸宁中支成立了以总经理薛俊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合规联络人负责人黄小飞为组长的执行小组。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对中支及机构进行自查。

薛总在会上指出,我们应当强化学习,注重宣传,应充分利用邮件、微信群、内外勤早会、知鸟学习APP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员工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公司职场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扫黑除恶氛围;并在职场显眼位置处摆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和小册子,对于前来门店办理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学习相关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中支日常经营过程中的风险控制机制和管控能力,全面提升合规经营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咸宁中支将根据湖北银保监会及总分公司相关要求,持续做好扫黑除恶的日常监测、月度排查、定期宣传等工作,加大力度、坚决打击集体财产以及从事涉“黄、赌、毒、抢”的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供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