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咸宁中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8-10-30 16:16:06 来源:汉网

为切实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应对火灾及安全疏散的能力,强化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2018年10月23日,咸宁中支邀请消防支队李教官为全体员工进行一场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李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宅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随后,李教官为大家进行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煤气罐火灾常见的扑救方法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员工更加了解消防知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消防安全事关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使用消防设备的技能,可以有效的防止和减少火灾带来的危害和损失。做好火灾预防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也是我们每一位员工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供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