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林丽 保险让“三转”女人走向人生巅峰
2017-04-28 15:45:58 来源:汉网


 

爱笑的她嘴角总是微微上扬,时间荏苒,却不曾在她的脸颊留下一丝沟壑,炯炯有神的眼睛饱含自信。一见难忘的知性女人——林丽,曾经整天围着孩子、老公、灶台打转的三转女人,现今成为了新华保险荆州中支本部的一名营业部经理。

2007年5月,林丽正式加盟新华保险。那时候的林丽,从没想到自己能在这个行业坚持十年之久。推荐人告诉她:这个行业是太阳下最公平的行业,只要你想做,你就能做好,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如今,林丽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初入新华四面楚歌

刚进公司的那段日子是林丽最难熬的日子。作为家庭主妇的她没什么人脉,亲朋好友包括老公都不看好她,认为她一时心血来潮不是这块料。每个月的业绩考核就象一座大山压得林丽喘不过气来。多少个夜晚林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放弃的念头一次次在脑海呈现。骨子里不服输的个性促使林丽开始走进门面比较集中的市场做陌生拜访。甜美的笑容,坚韧的个性成就了林丽在这个市场的影响力。林丽的第一张保养也诞生在这个市场。客户王老板对她说:“林丽,我特别看好你,你就像我当初创业一样,不服输,有冲劲。我跟你订个三年之约,三年之后你若还没离开这家公司,我至少可以转介绍十个客户给你。”

买保险就是买保障

在多年的保险生涯中,林丽始终坚持买保险就是买保障。 客户张女士是一个个体老板,想买一份理财保险。林丽在跟客户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她的投保状况,觉得重疾意外保障目前更适合她。张女士觉得自己还年轻,根本用不着重疾保障。林丽前后九次到张女士家中跟她沟通寿险的功能及意义,向她展示了十几例大大小小的真实理赔案例。张女士最终听从了林丽的劝告,于2010年6月在新华保险买了两份重疾保险。

2016年7月,张女士感觉自己身体的淤青不消,也没太在意,后来在看店时经常感觉头晕不适,于是去荆州某医院检查,竟然是慢性淋巴白血病。林丽知道此事后,迅速赶到医院,安抚张女士,让她安心做治疗,并帮助她收集资料申请理赔,三天内理赔款就快速到位,张女士非常感谢林丽的专业和热忱,也对新华保险的快速服务倍加赞赏。在住院期间,张女士给家人又加保了2万余元的重疾保险。只要有朋友聚会,她都会叫上林丽,不断地让身边的朋友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

做大团队成人达已

2015年下半年的一次主管轮训给林丽打开了新的视野,让林丽认识到寿险行业做久做长必须靠组织发展,只有双轨并行才能有发展有突破。通过与领导的多次分析与切磋,林丽把增员目标放在了家庭主妇、私企业主、行政下岗人员这三类老客户上面。

随着团队越做越大,林丽对三类老客户的增员越来越有信心,越增越有经验,团队也走上良性发展的道路。林丽感言,老客户就像一座金矿,一定要经营好。关注什么就收获什么,客户可以是我们寿险生涯的贵人,更可以成为我们寿险事业的伙伴,只要想要就一定会得到。2016年9月,林丽成功晋升成为一名优秀的部经理。

付出总有回报,坚持就是胜利!凭着一颗努力而坚持的心,新华保险伴随着林丽逐步走向人生的巅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