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潜江中支程顺清:破釜沉舟,赢在新华
2017-04-28 15:41:29 来源:汉网


 

程顺清,一个寿险行业的老兵。2007年加盟保险业,曾任同业总公司四星级讲师、同业公司高级业务主管。在寿险路上,他不断前行,通过勤奋努力,收获许多荣誉:保险杂志封面人物、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连续四年被评为“诚信业务员”荣誉称号。

为了给自己建立一个更高的平台,程顺清在2016年6月加盟新华保险,筹备潜江中支仙桃保费分部。4个月的拼搏,从只身一人到38人分部,又很快地通过《基本法》成功晋级为部经理。如此优秀的寿险营销主管为何选择了新华保险呢?

谈及此,程经理说八个字就可以简单解释他的选择,那就是“新华缘分,平台提升”。在同业,他是高级业务主管,团队人力25人,直接育成了2个小组,放弃原平台来到新华保险,是因为他有一颗不安现状的心,想寻求更高的发展平台。新华保险企业文化及其产品、渠道、基本法和筹备政策都深深地吸引了他,为他在寿险路上带来新目标和新动力。

来到新华,源于他的启蒙老师,现在的潜江中支本部保费经理高群,他们是老同事,高经理的做事风格、能力、对保险的执着以及到新华取得的成绩吸引了他,跟着成功人的脚步,才能更加成功。

程顺清第一次去新华考察时,就觉得新华的队伍非常单纯,在这里一切凭实力说话,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团队。同时,他也用敏锐地眼光看到了潜江仙桃的巨大前景。从仙桃自身来看,潜江每年有近1个亿的续收量,仙桃就占54%。而原团队15人一直不能突破,人力不能与续收资源相匹配,导致资源在浪费,新华在当地市场的占有率不断下降。仙桃营销服务部是潜江中支第一的营业区,而仙桃续期却是中支最弱的一支队伍,坐拥金山,却不知如何发家致富,这是短板所在。从潜江整个续收团队而言,仙桃不发展,无法实现中支一区一部、三足鼎立的战略规划,所以中支高度重视,政策大力扶持,势必在今年成立仙桃分部,谁是仙桃的领头羊?这就是程顺清的契机!

2016年6月入司,正赶上公司七八增员战斗月,当时在启动会上,中支领导对程顺清说:你刚来,不给你定多的目标,就5个人吧!”怎么增到5人,其实他心中还没有把握。但想到自己既然来到新华,一定要做出点成绩。于是他冷静思考,理清头绪,开始列名单,筛选准增员。通过大量的拜访,从中选优。第一批名单有30多人,这些名单中有些人是已经来过新华了,也有的在考虑中。他分享说:“我觉得增员首先要有激情,没有底气,没有激情是无法吸引别人跟你来的,其次就是加大拜访量,逢人就开口,机会一定有!”

成功来源程顺清正确的选择、坚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程顺清曾在省公司主管会上这样分享:“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这是我来到新华表明的态度!当一个人有了必须要完成的目标,想尽办法也会达成,成功与否取决于想要成功的决心有多强烈!破釜沉舟,誓死达成,目标当真,行动当真!”

经过4个月拼搏,仙桃从原有团队人力15人、1个小组,发展到如今40人、4个小组,程顺清也通过基本法晋升部经理。在2017年开门红大战中,程顺清带领仙桃团队撸起袖子大干快上,实现了人力和业务双突破,截至3月底,实现新单保费166.2万元,同比增长589%,人力同比增长128%。

采访最后,程顺清用这样一段话激励大家:“没有靠山,理想就是山!没有退路,保险就是路!身无半亩,勤奋诚信是最大资本!才疏学浅,服务客户才破读万卷!敬畏风险让我心怀天下,心存感恩我知任重道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