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微信平台”助力快易理赔
2017-04-26 09:50:43 来源:汉网

 

黄州客户马女士,于2011年8月5日为爱人李先生投保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均为3万元,年交保费2253元。

2017年3月31日,新华保险黄冈中支突然接到报案:54岁的李先生于3月24日在黄冈市中心医院确诊为胃癌,并住院接受治疗。

接到报案的当日上午,新华保险黄冈中支理赔查勘人员与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市中心医院,在充分了解案件出险情况后,保单服务人员直接收取客户提供的相关索赔资料,并当场利用微信平台操作理赔。当日下午即完成审批结案。其后,更及时于次日赔付保单受益人3万元大病保险金,帮助被保险人顺利进行后续治疗。

不仅如此,主险《吉祥如意A款保险》仍为被保险人及其家庭的健康与安宁提供持续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