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武汉中支举办“东湖寻缘 爱在新华”相亲会联谊活动
2017-04-26 09:47:33 来源:汉网

 

近日,新华保险武汉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东湖寻缘  爱在新华”相亲会联谊活动,为优秀单身客户搭建姻缘桥梁,活动共计吸引30余位年轻客户参加.


 

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此次相亲活动区别于传统的相亲会,以春季游园的形式在美丽的东湖边进行,通过“手牵手”、“吹气球”、“悄悄话”等游戏进行互动,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相亲会单身男女通过游戏互动,从拘谨到熟悉再到大胆示爱,整个活动精彩不断。

参与活动的嘉宾表示,活动为自己的寻爱之路增添了信心,也结交到了更多的朋友,感谢新华保险给予自己这样的机会,以后还要多多参与,争取早日脱单。

新华保险武汉中心支公司相关活动组织者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在生活上给予客户更多的关怀,使客户感受到新华保险的周到、贴心和细致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