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震荡不止,网易理财再推稳健7%“灵活保”产品
2015-07-07 16:18:49 来源:汉网

近期的投资理财市场焦点无疑是股市的大跌了,上证主板从最高的5178点一路下探至最低3629.56点,最大跌幅达30%左右,而创业板则跌幅更大,最低点为2417.56点,从峰值以来跌落达40%左右,对于很多不断抄底或者是被套的散户而言,此次大跌已经将前期炒股利润基本亏完,部分已经开始亏损本金,很多股票也拦腰折断,下跌幅度在50%以上。

在这样严峻的股市大跌面前,每个投资者都需要审视自己的投资策略。也正因为股市如此跌宕,这段期间网易理财上的稳健理财产品再度成为了理财用户抢购的对象,目标很明确,与其在股市动荡期间劳心劳力坐视利润损失,还不如将钱取出来购买网易理财上的稳健收益理财产品,而且收益率大多在6-7%之间,比银行理财高出不少,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相比收益也翻了一番。

理财市场风向转变,需及时调整

对于目前这样权益类市场出现较大收益波动,甚至是亏损的情况,网易理财建议大家重新做好理财的资产收益分配,可以适当加大稳健的固定收益类理财的比重,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在股市、基金等产品中的损失,另一方面也可以提高整合综合性理财的抗风险和综合收益能力。

理财的首要目标是保值增值,也就是尽可能提高现有资产的安全性,而并非是在进行较大的风险性投资来博取更大的理财收益可能性,这个对于大多数人并不适用。特别是对于工薪阶层而言,最稳的投资理财方式应该是安全、固定收益的理财产品,如此前最传统的银行、保险理财等。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网易理财这样的固定收益类理财平台也逐渐成为了大众的新宠,并且拥有比银行理财更高的收益率,更便捷的购买方式,以及更为灵活的产品策略:那就是满足大众化的理财需求,期限较短,灵活性较高,而且安全性好。

稳健理财是首选,风险资产要控制

网易理财此前就提供过关于在固定收益类和权益类理财产品搭配的投资建议。如果理财用户偏于稳健保守,可以选择多配置固定收益产品,如50%网易理财固定收益类+30%基金+20%股票;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较高,那么可以多配置一些权益类产品,例如50%基金+20%股票+30%网易理财固定收益类产品,具体的比例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调整。但是,实际上,这个投资的比例是要根据每个阶段的理财行情趋势及时调整。

而6月中旬以来的股市大跌已经使得整个A股票蒸发了十数万亿,对于一般投资者而言,要顺应形势学会止损,并调整这个比例配置。一般而言,在这个时候就需要提高稳健的固定收益理财产品的比重。网易理财在6月份顺应这种形势推出了特供1号,1元起购,200万元封顶,年化预期收益6.97%,是与保险公司合作的稳健安全万能险产品。目前已经被抢购一空,而这次网易理财上线的“灵活保”产品,也将具备特供1号的高收益和灵活性特点。可见,对于一般的理财用户而言,第一是要稳健安全,其次才是高收益,随着利率市场化进程的铺开,风险与收益的匹配也将越来越细化,而稳健安全才是理财的王道。

网易理财灵活保,7%+每月两次免费提取

据了解,网易理财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款灵活稳健高收益的产品,例如此前1-4期的收益保就获得了很好的效果。14年4月15日,收益保一期,3分钟销售3亿;14年5月8日,收益保二期,70秒销售3亿;随后的第三期与第四期也在开售后不久后被秒空。而特供1号的“年化预期收益6.97%,每月2次免费提取”也取得了很不错的销售成果。

这次网易理财再次推出的灵活保,就是要继续满足理财用户在股市、基市大跌,收益难以提升反而亏损的行情下,所需要的稳健安全类理财需求。据了解,这款灵活保的产品合作方是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预期年化收益为7%,每月1号、16号免费提取,起购门槛为100元,最高可购买200万元,此款产品已于7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另外,此次收益保限量销售1亿,有兴趣购买的理财用户们可以做好准备购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