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侨外海外教育:申请季即将来临,你不得不知的国外大学热门专业

随着12月的到来,离2019年新一轮的大学申请季又近了一步,对于高中毕业到国外申请大学就读的学子来说,选择一个好学校、好专业是至关重要的。那么你是否了解各个留学热门目的国的专业所长呢?

  根据侨外出国海外教育 专家多年的经验,以及未来人才市场发展的趋势,我们为你列举了主流留学国家的热门专业,为你的留学之路提供有效的帮助。

\

  英国大学热门专业之传媒专业

  作为创办了世界第一座电视台、以《泰晤士报》、《路透社》、《经济学家》等期刊举世闻名的英国,在世界传媒业的影响力可以说是巨大的,所以传媒专业是留学英国的首选专业。英国的媒体网络也以覆盖面广、传播迅速闻名于世,包括8家国家级日报、上百份期刊杂志、5个地面电视台以及多到数不清的数字电台。同时,英国十分看重文化创意产业,有许多世界级艺术、设计、传媒领域的机构和专家。

  因此,英国的传媒专业教育质量也得到了世界的认可,传媒专业也是英国本土发展前景潜力巨大的专业之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拉夫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诸多名校都为传媒行业输送了大量高级人才。

\

  英国大学热门专业之金融专业

  随着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和工业革命的进行,大英帝国逐步崛起,英国的银行、保险等行业发展迅速,金融方面的创新层出不穷,英国也因此成为欧洲第一个金融中心。直到今天,英国的金融产业依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也是英国的支柱产业之一。汇丰、苏格兰皇家银行、UBS、普华永道等全球知名的金融机构都会到英国名校的金融专业学生中招收“新鲜血液”,因此金融专业成为留学生的主攻专业,竞争也是十分激烈。

  巴斯大学、利兹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等著名院校的金融专业的优势都十分突出,建议有意愿就读金融专业的学生可以多加关注。

\

  美国大学热门专业之商科专业

  商科专业是美国最热门的专业之一,美国的商科也是各有特色,但是都会遵照严谨的教学方针,强调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和财务管理方面的学习,MBA的教学方法也融于其中。学校十分重视理论知识的实践,所以在校期间也会有一定的实习时间,这也为之后的就业提供了一定的社会基础。

  商科中的会计专业也是留学生的重点申请目标,会计的课程较为偏重市场发展以及在会计工作领域的实用性,学生需要学习会计、审计、经济、金融和工商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加以会计方法和技巧的基本训练。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国内,会计都属于容易找工作的专业,而且起薪也比较高,这也保证了后续的就业问题。

  美国会计专业教育水平较好的学校有宾夕法尼亚大学、密歇根大学、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等等。

\

  美国大学热门专业之计算机科学专业

  不要以为只有国内的程序员拿着高额的月薪,在美国也是一样,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平均年收入可达到92000美元。计算机科学是一门综合性研究的学科,融合了科学、数学、经济学、工程学等专业,且计算机科学涉及的领域十分宽泛,包括计算机图形学、应用人工智能、医学视觉、医学机器人等,这些也都是时下国内外发展较快、受到关注较多的高精尖行业。

  计算机科学还具有交叉性,会同时涉及到网络通讯、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工作,对于在国内学习软件工程的本科生而言,可以考虑直接申请此专业的硕士学位。

  作为美国顶尖学府,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平均年薪都在10万美金以上,且计算机科学专业是该校在读人数最多的专业之一。紧跟其后的还有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顿大学等众多高等学府。

  出国留学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给子女未来生活铺路,让他们拥有美满的人生,那么开启海外留学第一步的院校选择环节一定要谨慎。如果您有计划让子女出国留学,欢迎莅临侨外“预见2019·侨外全球移民展望会 ”,现场咨询更多海外留学择校事宜。留学不容等待,出国就找侨外。

\

 

 

责编:汉网

上一篇:改善记忆有新招,专家论证:每天两罐六个核桃

下一篇:植物蛋白饮料(核桃乳)发展增速,实验报告表明六个核桃益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