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六个核桃采购员:让消费者喝到每一罐真材实料好产品

近日,央视再次对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进行报道,对其“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核心理念表示了认可,并充分肯定了其“真材实料”的品质追求。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者,长期以来,六个核桃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也带动了新疆、云南和太行山核桃种植区域经济的发展,帮助当地种植户实现脱贫致富。

品质坚守,追着责任跑

为保障每一罐六个核桃的真材实料,养元饮品从源头开始抓产品质量,最好的核桃在哪里,六个核桃就跑到哪里,并通过严格的把控,确保采购来的每一颗核桃的高品质。最终,六个核桃选择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建立品牌专属的核桃原料基地。

对于植物蛋白饮料来说,原材料选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而在这一环节,养元六个核桃遵循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原料筛选阶段遵照科学、规范的核桃采购标准,从水土到树木,再到核桃本身,每一个环节都严格审查,确保所有原料都来自中国三大核桃黄金产区——太行山、云南、新疆。

同时,对这些产区的核桃还要进行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等6大检测指标,以及包含黄曲霉毒素(B1、B2、G1、G2)、蛋白质、脂肪等在内的36项理化指标检测,通过科学、严谨的挑选,每一颗核桃都确保安全、营养丰富。

面对年年上涨的产品销量,六个核桃采购员工的责任和压力也在年年增加。为了找到中国最好的核桃,无数养元人不断奔走、前行。他们对产品品质的每一份执着与坚守,都只是为了让消费者喝到的每一罐六个核桃都是真材实料的好产品。用六个核桃采购部负责人赵庆勋的话说:“我们不仅是追着核桃跑的人,我们更是追着责任跑的人。”

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六个核桃才能从源头做到真正的严格把关凭借其对原料真材实料的品质坚守、生产工艺的极致追求,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格监管,层层把关,保障每罐六个核桃都是真材实料。

践行责任,养元为自己代言

除了对品质保持真材实料的坚守,六个核桃还在自身快速成长壮大的同时,显著促进了我国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核桃主产区核桃种植面积的扩大,并通过规范当地供应商的收购品质标准、储存标准等内控流程明显提升了当地农产品供应商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规模,带动了我国核桃主产区——半数以上均为我国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核桃种植业的发展,提高了当地核桃种植户的收入水平,引领了当地农业产业化的发展,践行了自身产业扶贫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养元六个核桃还带动了核桃原料产业链经济及“核桃三大黄金产区”周边经济的发展,他们利用企业自身“取之于农,用之于民”的优势,引导偏远山区的三农经济朝着正向品质竞争迈进,从求量到求质,真正实现品质驱动经济,不仅让农民富了口袋,更教会了他们正确追求富裕的方法,让特色山区经济得以持续长远发展。

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军品牌从品牌创立之初,六个核桃就将真材实料作为企业的生存之道,并提出了“品质在前,发展在后”的经营思路,始终将企业的发展重心放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上,而央视的权威报道进一步验证了六个核桃的真材实料相信,随着六个核桃的市场表现越来越成功,必定会带动更多原料基地的共同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以色列特拉维夫赛区复赛圆满开展

下一篇:二十年坚守如一日 养元饮品的核桃长征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