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以色列特拉维夫赛区复赛圆满开展

以色列当地时间12月2日,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特拉维夫赛区复赛,在特拉维夫大学瑞卡纳蒂商学院顺利举办。

 

大赛在武汉市招才局指导下,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光谷创业咖啡承办。21个晋级特拉维夫赛区复赛的项目,通过路演答辩,争夺大赛半决赛晋级名额。

 

活动现场,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原总领事Amir Lati(蓝天铭)为大赛致辞,他重点介绍了武汉地区商机,表示希望加强以色列与中国光谷在创新创业、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Amir Lati(蓝天铭)

 

大赛邀请Business Development Agency 公司创始人EranLagon,IVP创投及HFN律师事务所合伙人Nimrod Kozlovski,MIT计算机软件公司总经理、Avionics公司副总经理Arie Bar Zeev,以色列盖特科技创始人兼总裁Eran Yarkoni,Tonara和Orca Interactive研发部前任副总裁Miri Curiel担任评委,同广大的创业者朋友们进行面对面交流。

 

复赛以路演答辩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Navin、Newsight、Plas free三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

 

 

晋级项目介绍

 

一、Indoor navigation and mapping App

Indoor navigation and mapping App拥有的P2P Crowd Mapping专利技术提供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方法,可将智能手机变成匿名的地图设备,通过F-16等级定位、消音及偏移校正运算法捕捉室内构造。

Waze和Moovit类似,Indoor navigation and mapping App是众包和基于社区的,用户可以编辑地图,互享通勤信息,商户则可以通过付费注册显示在地图上。

 

二、Newsight Imaging

该公司拥有的高灵敏度集成CMOS传感器芯片,在不断增长的ADAS及自动驾驶领域极具吸引力,能够为合作厂商在测距范围、真正固态、高精度、功耗和成本方面提供优秀解决方案。

公司旗下的3D Vision Solution Sensor Chip产品芯片具有超高灵敏度的像素,可代替很多应用中更昂贵的CCD传感器或其他摄像头模块,可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无人机、物联网、医学装置等领域,目前已和OPPO、三星、美的等多家厂商合作。

 

三、ClearPlasma

ClearPlasma是一款通过改变人体血浆成分从而治愈失血过多的医疗设备。该设备通过有效且特异性地结合纤维蛋白溶解蛋白(如纤溶酶原),负责溶解血凝块,并从血浆中提取血凝块,从而产生改进的血浆,以增强凝结。

 

以上项目有机会得到最高100万元现金奖励。所有晋级半决赛的项目可免费获得知名创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以及创业融资、商业模式、创业政策等培训,获奖项目还可获得项目孵化、办公场地的对接服务。

 

除了上述奖励之外,在光谷的创新创业项目,还可获得科技成果转化、上市、产业专项等一系列配套政策支持。  

 

黄鹤杯·2018中国光谷3551国际创业大赛东京、柏林赛区复赛分别将于12月8日(当地时间)、12月9日(当地时间)在日本东京大学、德国自由大学举行,诚邀广大创业者参会。(通讯员易肖晓 何忆)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二十年坚守如一日 养元饮品的核桃长征路

下一篇:二十年匠心品质坚守 六个核桃采购员为责任奔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