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湖南长沙小伙记辣条辣棒哥哥面筋姐姐系列风靡全国

休闲食品市场的竞争在最近几年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老品牌靠口碑继续占领有力市场,不少新兴品牌也通过不断创新来抢占新市场。小伙记辣条就独创了多样化经营模式获得了不少新加盟商。特别是在推出辣棒哥哥和面筋姐姐系列产品后,瞬间风靡全国,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追捧。

       

       所谓的多样化经营模式,并不是只喊出一个空荡荡的概念,而是在投资、产品、物流系统、促销模式、新品上市、广告媒体支持、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等涉及到门店经营、管理、人员等各个方面都做好细节功夫,然后因地制宜,将企业产品以最佳的方式“输出”,从而在各个环境迥异的市场落地生根,最终茁壮成长为一棵参天的“大树”。

       

       让投资者挣钱才是硬道理

       事实上,小伙记辣条在与投资者合作之时就给予了一个承诺,那就是会给予投资者一整套的经营方法,以帮助投资者轻松经营,并快速实现盈利。而且,总部这方面的承诺也是基于品牌良性运作的目的。只有让投资者真正做活、做大,让投资者看到实实在在的盈利才能让小伙记辣条品牌变得更强、走得更远。

       

       建立多样化的经营模式

       小伙记辣条实行的多样化经营模式的一大特点就是建立一套规范而统一的经营模式,在渠道销售、线上线下一网打尽,坐店销售,小店、小摊、豪华门店随意选择,没有门店也照样做市场,区域代理专柜合作销货,相当于借别人的店帮你挣钱,无论商超,小卖部、KTV、网吧等都是售卖的好地方。小伙记辣条总部通过努力,确保每一个加盟商都有统一的风格、统一的产品,统一的服务,统一的政策等。如果有差别,也仅是店的面积大小有别,所在的位置不同而已,从而在方便管理的同时也充分保证了单店的市场竞争和持续盈利能力,从根本上保障了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利益。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形下,一个企业不拿出真正有利于加盟商的政策是很难成功的 。小伙记辣条依靠成熟的运作模式,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责编:汉网

上一篇: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前三季度营收净利双增

下一篇:四川成都皇三爷火锅加盟讲述牛油火锅和清油火锅的区别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