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前三季度营收净利双增

自20世纪初以来,植物蛋白饮料凭借绿色营养健康的属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国内人民健康意识的提升,生活质量的条件不断改善,对植物蛋白的需求会进一步提升,预计未来三年市场容量年均复合增速5.5%左右,发展空间较大。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占据着核桃乳细分领域的大量市场份额,占有率达到88%。
 
  近日养元饮品公布18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7.57亿元,同比增长5.42%;净利润17.41亿元,同比增长11.0%,营收净利双增长。
 
\
 
  营销市场布局升级,助推养元饮品业绩增长
 
  随着企业实力提升和市场的不断扩张,近两年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基础上,开始逐步向“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渗透,目前,在全国各地已拥有1891家经销商,零售终端超过100万家,销售区域已经基本实现了全国覆盖。
 
\
 
  今年,养元饮品提出“增加新动能阔步新征程”的战略布局,主要根据市场环境变化,进行营销策略调整,由“流通为主,商超为辅”向“流通、商超并重,持续发力电商”转型,实行全方位变革。在持续巩固传统流通渠道势能基础上,发力商超渠道及电商渠道建设。2018年,养元饮品更以年货节为契机,依托京东、天猫、苏宁等线上平台,吸引了大批线上消费者,由此,全渠道、场景化的购物体验、零售生态圈逐步形成。据报告显示,养元饮品通过加大电商渠道建设,带动直销渠道销售收入大幅增长,前三季度直销渠道销售收入为1.54亿元,同比增长61.57%。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养元饮品投入力度不断加大,未来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有望再上新台阶,预计将于2020年突破100亿元收入。
 
\
 
  借力行业东风,积蓄企业势能推动产品多元化布局
 
  目前,养元饮品已成为核桃乳行业绝对霸主,凭借以“六个核桃”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创造了百亿销量的品牌神话。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2018年,养元饮品上交所发行上市,成功的在资本市场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
 
  专家表示,养元饮品百亿神话创造,除自身强大的竞争优势外,同样也离不开植物蛋白饮品品类强劲发展的东风。数据显示,2016年植物蛋白饮料的市场规模达到1217亿元,年复合增长高达24.52%,领跑饮料品类细分市场,高于16.02%的行业平均增长率。植物蛋白饮料占饮料市场的份额也由2007年的9.9%上升到18.69%。前瞻网预计,到2020年植物蛋白饮料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583亿元,市场份额上升到24.2%,年均增长率为20.7%。这意味着,下个五年植物蛋白饮料将继续跑赢其他饮料品类。
 
\
 
  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养元饮品借力于植物蛋白饮料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积极推动企业研发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沿。2017年,养元饮品着力打造“创新为先、全员参与”的文化氛围,持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内生动力。据报告显示,养元饮品持续加大研发费用的投入,前三季度研发费用为1369.6万元,同比增长134.64%,不断投入的研发费用确保了产品品质的改进,也为养元饮品的品类多元化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养元饮品2018年已完成主销产品精品六个核桃、儿童产品易智成长六个核桃的全面升级,并推出精典型六个核桃,形成了丰富的核桃乳品类矩阵。同年,养元饮品首款跨界产品“养元红”枸杞汁已于6月推出,未来或效仿娃哈哈等先辈打造饮品品类舰队,再造增长驱动引擎。此外,11月底,公司有望推出新品“五星六个核桃”,口感、营养均较老产品有明显提升,期待新品在19年顺利放量,带动公司收入增长。
 
  专家分析,随着养元饮品市场及产品的全新开发,养元饮品在加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龙头地位优势的同时,必将引来新一轮成长周期,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责编:汉网

上一篇:四川成都皇三爷火锅加盟讲述牛油火锅和清油火锅的区别

下一篇: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新居住”平台贝壳找房首次亮相“乌镇峰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