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抢单神器喜迎双11!信贷多多这波福利真的有点6

急速获客真实好单“躺赢”优质客源就上“信贷多多”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极速发展,传统的线下信贷员展业方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各位信贷员们的巨大需求,优秀的信贷员需要更多新型的获客展业模式,尤其是需要将获客渠道拓展到优质的互联网客源平台。见证信贷销售冠军的诞生,丰富信贷经理移动办公方式,信贷多多让多渠道获客、随时随地抢单、无间隔办公成为可能。

\

作为一款专门为信贷经理打造的移动获客app,信贷多多在帮助信贷经理随时随地抢单做单的同时,以更便捷渠道轻松地对接优选申贷客户。作为立足移动互联平台、专注国内信贷业务的资源整合方,信贷多多竭诚为信贷经理提供、发掘、对接优质客户。发展至今,信贷多多平台已拥有超过百万信贷经理,千万真实客户,每时每刻都有经过人工审核的真实客源不断涌入。在这里,除了能得到第一手真实好单,更有智能推送实时跟进,日更新单量达10000+。全部订单均通过工作人员预先筛选,剔除无效客户,精准定位市场,留存真实信息,满足多元需求。

构建行业新生态打造金融新概念信贷多多引领互联网“新生产力”

信贷多多app由杭州轻山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一款专注打造互联网+金融模式的金融生态服务软件。作为一家构建移动互联网新金融生态服务的公司,轻山科技致力于用“互联网+金融”的模式打造共享金融生态服务圈,为普通大众提供更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励志用金融科技缩短人与品质生活的界限。深耕互联网,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技术先导,轻山科技借由信贷多多app,持续致力于打造“新金融、新消费”这一全新升级概念。

\

轻山科技核心管理团队具有全国知名金融机构项目操盘经验,在管理、风控、数据、研发、运营等领域均具备深厚的造诣和独特的优势。本着构建互联网金融新消费体系的信念,竭诚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服务。

科技潮流智能时尚信贷多多超强人性化舒适使用体验

信息保障:平台所有个人信息、客户信息均通过银行级加密处理,保证绝对安全。针对社保和公积金信息,平台设置认证管理体系,对于全新及放款率较高的金融产品如微粒贷等订单同样设置专项专员管理。

实时推送:多维度定制、智能推送,无需实时关注也能第一时间获得一手好单

客户管理:实时记录客户状态,跟进结果,信贷进度一目了然;订单实时跟进管理,助力每一笔订单实时交付完成。

简洁设计:页面清晰,整洁设计,使用便利

邀好友共赢最低9币抢单这个双11信贷多多优惠力度真的有点大!

现阶段市场复杂,抢单软件混乱,收费虽不高但也多在几十块至一百元之间。信贷多多软件平均每单收费39币,性价比堪称行业翘楚。同时平台还推出“邀请送币”活动,用户可通过邀请好友获得大量免费币,每次邀请奖励30-100币不等,邀请的好友在完成认证后也将获得50币。双向共赢,领跑同业,信贷多多使展业获客业务不再是难题。

\

另外,信贷多多还推出大量极具吸引力的特价“9币单”及“19币单”,专为刚起步信贷经理定制,价格更低,内容不减质,助力“信贷小白”赢在起跑线。正所谓“减价不减量”,此次双11信贷多多更准备了令人“惊掉眼球”的史上最大规模充送活动,官方提示将于11月11日11点开始。此次活动仅上线4小时,优惠力度空前,信贷多多“这次真的玩大了”!虽然官方对本次双11限时上线活动的具体内容“闭口不谈”,但在信贷经理圈这个好消息早已传开,抢单达人们除了互相提醒预先完成认证外,更用口口相传的肯定为信贷多多平台做了一次“口碑营销”。

万众瞩目,十分期待!什么?你还没下载?此次重磅福利,错过再等一年!快来一起完成下载认证吧!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亚马逊电商平台卖家:由粗放型转向成熟生长型

下一篇:打造健康高品质产品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坚守真材实料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