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打造健康高品质产品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坚守真材实料

随着消费者质量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植物蛋白饮料“天然、健康”的产品属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自企业创立之初即确定了专心专注于核桃饮品的公司战略,明确了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优质的核桃饮品的企业使命。
  作为国内核桃饮品行业先行者,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始终践行“质量就是生命”的核心理念和“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通过技术工艺创新、品牌品类创新以及全产业链建设,坚持“从原料到成品”的每一步把控,凝心聚力打造高品质的健康饮品。



 
  把控源头 坚守真材实料
  消费需求推动行业发展。植物蛋白饮料的兴起以及高速发展,便是受消费者对营养需求的影响。为了打造拥有营养品质的好产品,养元饮品率先切入到核桃乳这一细分领域,挑选了优质的好核桃,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打造出了具有营养、美味、安全内在品质的饮品。
  我国是核桃的消费大国,也是生产大国,但并非所有的核桃都可以成为养元饮品的原料。养元饮品挑选原料有三大关,第一关是产地关,也就是要求必须是新疆、云南和太行山这三大产区的核桃;第二关是品相关,也就是要求口感、色泽、重量等过关;第三关是品质关,这要求的是各种指标,比如黄曲霉素、过氧化值等过关。通过这三关的核桃,更能确保养元饮品的好品质。所有原材料必须经过这三大标准的筛选,满足6大检测标准和36项理化指标,才能入库冷藏,并且实现先进先出,充分保障原料的品质。
  不仅如此,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搭建了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对原料采购、检测、生产控制、软硬件设备设施、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可能影响产品安全质量的环节进行严格控制,确保产品安全;同时,建立从原材料进厂、生产过程、成品检验到销售的完整的记录制度,做到产品安全控制可追溯、责任可追究。确保每一罐核桃乳安全送达消费者手中。



 
  坚持技术创新 助推品质升级
  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领军品牌,养元饮品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与品质升级,依靠自主研发创新能力,不断实现生产工艺的推陈出新,自主工艺创新带来的产品升级,不但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自身的崛起奠定了基础,更将整个行业提升到新的发展水平,为核桃饮品大步迈进饮料市场主流品类,提供了强大动力。
  目前,养元饮品已拥有两套行业领先的核桃乳生产工艺,【5·3·28】和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不仅充分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口感问题,而且充分保留了核桃营养,最大化提升产品的营养利用率。
  “5•3•28”工艺是养元饮品历经多年专业研发而成,由“五项专利、三项独特技术、二十八道工序”组成。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则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有效去除了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在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还原了核桃乳最本真的味道,实现了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的最大化利用,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
  与此同时,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准化建设。养元饮品于1997年,独立起草的中国轻工行业标准QB/T 2301-1997《植物蛋白饮料》开始实施。2014年12月,养元公司参与了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牵头的GB/T 31325-2014《植物蛋白饮料核桃露(乳)》标准制定。
  从技术研发创新到行标国标的制定实施,养元饮品积极践行行业责任,引领整个行业健康、稳健的前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饮品。
  正因为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对于每一个环节的严苛把控,才能实现产品超高品质。致力于成为卓越民族品牌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将始终不忘初心,让品质推动品牌不断深入给消费者放心的高品质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编:汉网

上一篇: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前景可期 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双增长

下一篇:我是责任东风人志愿实践活动在马山县举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