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前景可期 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双增长

受益于消费升级,植物蛋白饮料行业近几年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目前市场规模约为630亿元,预计到2020年植物蛋白饮料市场容量将接近750亿元,年均复合增速为5.5%,各细分品类龙头企业市占率较高。养元饮品作为核桃乳品类的绝对霸主,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出色渠道管控力及规模效应使得“六个核桃”相对其他饮料企业率先走进了“新时代”。

  据养元饮品2018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57亿元,同比增长5.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利润为17.40亿元,同比增长11.01%,多家机构给予养元饮品积极乐观的评价。

  

\

 

  全渠道策略 助推业绩增长

  渠道和终端是制约快消品的重要因素,养元饮品以“分区域定渠道独家经销模式”多点布局、广泛覆盖、强力渗透,在拥有市场潜力的区域建立起强大的销售网络,对市场形成有效的掌控力。据悉,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目前在全国拥有经销商1819家,随着养元饮品实力的提升和市场的不断扩张,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基础上近两年已经开始逐步的向“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渗透。

  销售的大幅度增长与养元饮品推进全渠道布局密不可分,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建立之初,企业就深知品牌要不断升级才能适应市场,除了致力于产品多样化和精品化之外,还要注重供销一体化。因此,2018年初,养元饮品更以年货节为契机,依托京东、天猫、苏宁等线上平台,吸引了大批线上消费者,由此,全渠道、场景化的购物体验、零售生态圈逐步形成。在双十一即将到来之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顺应电商节日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了多用有趣的促销活动,以此吸引消费者,而且通过和消费者的互动,凝聚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养元饮品全渠道、场景化的购物体验,线上热销、线下畅销的零售生态圈逐步形成。

  

\

 

  产品布局 满足不同需求

  养元饮品作为过去十年饮品行业的超级黑马,“大单品”和“单品系列化”战略为其巩固了行业领头羊地位。从最初的300万元快速发展到如今的百亿元市场规模,养元饮品通过“六个核桃”超级单品的聚焦研发、聚焦传播、聚焦推广,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坚固的认知护城河。成为众多消费者心智中的“唯一”。同时,养元饮品凭借大单品战略,在行业中快速形成了自己的精准定位,建立起强大的市场根基和稳定的利润来源,为企业后期的长足发展积聚了强大“势能”。

  养元饮品之所以能稳居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榜首的位置,还因为它在市场产品布局上有着很深的见解,并且产品结构和布局也在不断地优化、延伸,仔细看不难发现,除了主打款“六个核桃”之外,养元饮品还推出了不同规格的产品满足不同区域的市场需求,智汇乐源儿童核桃乳系列、易智状元系列、磷脂强化型系列、无糖低糖型系列等等,精准对接不同人群,深受市场欢迎。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从超级单品迈向超级单品矩阵,融入了更多的消费场景,凝聚了日益广泛的消费人群。

  

\

 

  品牌时尚化深 挖年轻消费群体

  消费者在选择具有更丰富营养的饮品的同时,也更为注重品牌理念的契合、品牌形象的体现。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为了推动品牌的全面升级,邀约了超人气偶像王源作为品牌的全新代言人。

  王源是当前的超人气青春偶像,是积极、正能量的代表,与不断追求更高品质发展的养元饮品的调性两相契合。通过这次合作,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能够推进品牌的时尚化,更有利于布局学生和白领等主力消费群体。

  

\

 

  除了代言人的契合选择外,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赞助了电视剧及综艺,通过玩转影视营销,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正逐步推进品牌的时尚化进程,以剧情植入和综艺冠名的营销方式深度展现产品健康营养的属性,吸引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眼球,不断焕发时尚活力。

  品质匠心 真材实料有保障

  除了渠道模式优势凸显之外,养元饮品主打的”六个核桃“植物蛋白饮品,其健康营养的产品特性也使其备受追捧,从而助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销量增长。

  真材实料是保证产品健康营养的前提,20年来,养元饮品始终恪守着“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从源头保障产品的品质。

  原材料的把控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制定了严苛的【3·6·36】原料采购筛查标准。精选新疆、云南、太行山3大中国黄金主产区的优质核桃为主原料,通过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从而最大程度的确保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

  在产品工艺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不断优化。2018年,继【5·3·28】生产工艺后推出了领先行业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里程碑式的技术突破。在研发方面,养元饮品已与江南大学建立了“健康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共同体”,实现产学研强强联合,以技术助力企业发展。此外,养元饮品还与美国杜邦丹尼斯克、美国嘉吉等全球顶级配料公司展开合作,在获得全球顶级的食品配料的同时进行资源共享,此举已成为公司研发实力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

  

\

 

  不仅如此,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搭建了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对原料采购、检测、生产控制、软硬件设备设施、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可能影响产品安全质量的环节进行严格控制,确保产品安全;同时,建立从原材料进厂、生产过程、成品检验到销售的完整的记录制度,做到产品安全控制可追溯、责任可追究。确保每一罐核桃乳安全送达消费者手中。

  通过层层把关之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保障了每一罐核桃乳都能够拥有营养、美味、安全的内在品质,真正满足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升级。

  随着养元饮品产品的不断升级,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品牌时尚化的推进,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已为未来几年的高速发展积累了强大势能,未来的市场前景必然可期。

责编:汉网

上一篇:我是责任东风人志愿实践活动在马山县举行

下一篇:玖富万卡协商部:打造自主还款新模式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