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2018国际调酒世锦赛大奖揭晓 中国王勇荣获年度国际最佳装饰物设计奖及英式季军

10月6日,2018国际调酒世锦赛颁奖盛典和2019国际调酒世锦赛交接仪式在爱沙尼亚塔林完美落幕,亚洲方面,来自中国武汉的王勇获得年度最佳装饰物奖及英式季军。爱沙尼亚的MISS KARINA TAMM勇夺英式冠军、年度国际调酒师称号和年度Eagle Award三项重量级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来自乌拉圭的传奇调酒师MR. DANILO ORIBE再次夺得花式调酒冠军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

QQ截图20181008182749.png

  IBA(International Bartenders Association)国际调酒协会是调酒行业唯一的全球性国际组织。由IBA主办的“世界杯WCC国际调酒世锦赛”创立于1951年,被公认为是全球调酒界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调酒师行业大赛。

  今年国际调酒世锦赛共颁发年度国际调酒师奖、年度最佳鸡尾酒艺术设计奖、年度最佳花式调酒鸡尾酒奖、年度精英调酒师奖、年度最佳原创鸡尾酒名奖、年度最佳鸡尾酒装饰物设计奖、终身成就奖、年度最佳团队奖等8个奖项,表彰在鸡尾酒调酒技术、装饰物制作,酒体配方设计,整体呈现方面贡献卓著的调酒师和团队。

\

QQ截图20181008182756.png

  来自中国武汉的王勇,曾在美国的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和诺唯真游轮工作十年,并在2015国际调酒世锦赛中国选拔中获得全国季军、武汉市第十九届和第二十届职业技能大赛调酒师项目比赛中获得冠军,被授予 “武汉市第十九届技术能手”、“武汉市第二十届技术状元”、“鸡尾酒技能大师”、“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餐饮服务大师”、“Cocktail Master”  荣誉称号,王勇是正式代表中国登上WCC国际调酒世锦赛鸡尾酒大奖的调酒师。

  如今,王勇担任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餐饮旅游专业部教师,高级调酒技师、工程师。

  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调酒与品酒专业方向经过5年的国际调酒世锦赛中国选拔赛的历练,从中汲取经验,逐步破除学校与行业之间的藩篱,实现调酒职业教育与国际调酒师岗位的无缝对接。作为院校选手,16级涂睿(河南分赛英式冠军)、方明盼(陕西分赛英式季军),张振鑫(湖南分赛英式冠军)还曾在第二届中国白酒鸡尾酒大赛暨2019年世界杯国际调酒锦标赛之中国选拔赛中的表现和成绩,得到了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调酒师专业委员会刘员会长及李宝华常务副会长兼祕书长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调酒精神永存,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调酒师专业委员会(ABC)袁君梅副会长和王勇副秘书长接过IBA会旗的那一刻,标志着68届IBA国际调酒师大会和2019国际调酒世锦赛正式进入中国时代,中国调酒师和中国一样已经快速崛起,迈入了国际舞台。

\

QQ截图20181008182802.png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调酒师专业委员会(ABC)袁君梅副会长和王勇副秘书长接过IBA会旗)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北京飞天龙投资,助您圆满上市梦!

下一篇: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暨智慧终端与智慧生活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