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同行致远 携手赢未来 华为联强2018路由器拓展会圆满举办

2016到2017年,全球企业网络设备市场收入增长近10%。华为表现尤为优异,从2016年的第三位跃居至第二位。尤其在企业路由领域,华为持续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中国区市场份额连续排名第一。服务全球超过一万家企业客户。近日,华为企业网关产品线联合总分销商-联强国际,在宁夏银川举办了2018华为路由器拓展会。全国40余家路由器分销核心生态伙伴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介绍了华为最新一代的AR路由器技术SD-WAN、ICT超融合AR路由器、华为SOHO产品解决方案等新前沿技术产品,并就如何提高分销市场份额、提高盈利、及如何更好拓展地市市场、SOHO市场进行了全方位深度研讨。华为企业网关产品线总裁王少森、联强国际华为事业部数通分销总监单小刚、华为企业网关产品线PDT经理朱亚明、华为路由器分销操盘手康鑫、华为中国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销售部杨明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做了精彩致辞及演讲。

\

\

会议现场

SD-WAN新时代  共筑AR分销商业成功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企业出口量流激增,WAN流量占比比例预计从2016年到2020年将上升60%,据Gartner预测,到2020年,将有50%企业部署增设SD-WAN方案。

华为20年间在企业路由市场不断创新,完成了从传统WAN接口到SD-WAN开放生态的蜕变,华为SD-WAN将帮助企业更快上云。为政府、金融、企业等行业提供分支、总部、数据中心和云之间的全场景互联及应用级智能选路和加速。全系列SD-WAN接入计算网关(uCPE)和云化可视运维构建极致业务,满足企业客户的业务快速创新和灵活变更需求。

华为系列化的uCPE( X86&ARM64)支持10种华为和第三方VAS,支持AWS、Azure、华为等多种公有云部署,uCPE灵活搭载华为及第三方vFW业务,端到端安全分隔,并通过AI的故障预测和分钟级故障回溯,快速及时的进行故障诊断,优化应用体验。王少森表示,华为SD-WAN接入网关AR650连续摘得行业设计类最高奖项“2017日本Good Design优良设计大奖”与“2018 iF工业设计大奖”是业界权威对该产品设计和品质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华为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从外观设计到性能品质,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SD-WAN企业互联。”

\

华为企业网关产品线总裁 王少森 演讲

联强国际不断完善自身发展,携手华为共赢未来

作为全球第三大、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联强国际长期深耕于大中国分销事业群的建设,经过不断完善和发展,2017年全球营收2500亿元。联强华为事业部自2008年与华为合作以来,战略合作已达10年,现已代理了数通、IT、UC&C、光伏逆变器等多条产品线,2017年业绩达35亿元。全国超过560人团队,积极打造集咨询、设计、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增值分销商,竭力为用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联强国际遍及中国大陆及港澳40个城市的营运据点,已全面开展华为业务,全国合作伙伴达1800余家,全国超过凭借其广泛的机构分布,庞大的渠道伙伴资源,联强国际现已成为华为最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之一,并在与华为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生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

联强国际华为事业部数通分销总监 单小刚 演讲

单小刚表示:2018年,联强华为事业部将紧跟华为成长,成为集团第一品牌, 事业部将会超过600人,业绩增长预计超过40%。渠道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要达到这一目标主要依赖于两个突破和两个建设。突破一:帐信管理,利用总部对于华为业务的重新定位,修正评估模型,这对重大项目以及长期合作的合作伙,会有更好的帐信支持;突破二:全国聚焦拉通垂直行业。给予政策配套,进行突破。建设一:渠道的生态建设。联强国际将加大重点产品线,重点区域的投入力度,同时进一步提升工程师的能力,并全国优选地市。制定专项计划,形成榜样效应。多维度全方面为渠道生态建设提供更多有利支撑。建设二:内部华为业务专业版的推出,给渠道合作伙伴带来的便利主要来自交易的简化和效率的提升。其中还包括分销业务备货和出货的进一步便利。

除此之外,2018年,联强国际更加聚焦了细分产品线的营销与支持,尤其针对路由器等增值型产品,投入了更大的支持力度,这些措施,也将取得突破性的业绩。

华为企业网发展 产品更新——渠道生态建设双发力

会议期间华为路由器分销操盘手康鑫,向与会生态伙伴分享了华为的分销策略,他表示:近几年路由器市场利好,华为路由器的销量也在逐年增加,但是各省的合作伙伴激励获取差距大,介于此种情况,华为致力于建设的分销体系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合作伙伴的利益,无论是品牌、销售、能力建设的提高,还是对产品的细分、行业的梳理以及对市场方向的把控都有很大的帮助。他强调华为为了改善生态,还会继续严查违规,保证每一位合伙人的利益不受侵害。康鑫在会上同时提出:2018年华为推出了五种武器三大计划,为合作伙伴提供店面装修包、资料包、赋能培训包、办公用品宝、样机包五种武器以及拓展之星计划、手拉手计划、漏斗计划三大计划帮助合作伙伴建立一个良好的营销体系。华为希望通过共盈+共营的模式与合作伙伴们达到共赢的目的。

\

华为路由器分销操盘手 康鑫 演讲

在此次会议上华为还讲解了以自主化、高性能、超融合的新一代产品,性能较之前提升3倍以上,满足任何分支场景,并支持100G接口及ZTP开局,其配置操作简单灵活,全系列支持云管理和SD-WAN构建极致业务。帮助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毫无疑问,从融合系统到超融合系统,它可以为分支网络带来效率提升和成本保护,持续助力企业构建云化网络。

\

华为企业网关产品线PDT经理  朱亚明  演讲

此外,会上还展示了华为根据SMB企业办公、视频监控、便利店、咖啡厅、高端住宅、酒店、云管理多个场景的网络方案,直指用户需求痛点并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效率。在东风本田4S店无线网络改造云化的项目中,华为便借助云端网规配置,云端集中管理APP运维,效率提升直达6倍,很大程度上优化了用户体验。这一方面归功于华为全云网引领了企业市场的技术变革,另一方面又受益于华为产品赋能专区、产品及解决方案专区及营销资料专区对整个平台的有力支撑。

\

华为中国企业网络解决方案销售部  杨明  演讲

本次会议,还有两位代理商的代表分享做华为路由的心路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及经验,现场参会生态伙伴感同身受,受到颇多启发。两天的会议使参会的合作伙伴对华为2018年的企业网关的新产品、新方案及渠道支撑政策都有了较为明确的了解,也纷纷对未来企业网关的市场充满信心。联强国际表示,过去,联强国际和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了华为企业网关业务的辉煌成绩,未来,联强国际将与华为携手,继续开拓华为分销业务,并希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同行致远 携手赢取华为企业网关更加辉煌的未来!

\

责编:汉网

上一篇:翻译机十大排行榜 讯飞排第二 第一是谁?

下一篇:全国首个海洋文化产业社团组织在青岛成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