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百年传奇品牌托迈酷客为何首选落地梦东方梦幻嘉善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抖音热曲《平凡之路》

一首抖音热曲,把中国网友环球旅行、寻找网红地标的激情推向极致,不仅是中国,在世界五大洲各个角落,这首神曲一次次的被来自中国的旅行者所演绎!那些网红打卡圣地也正在成为今天人们的环球旅游指南。

开始于1841年的托迈酷客就是那个开创全球旅游业行业的传奇品牌,外国游客看到托迈酷客,就知道是旅游胜地。而中国的大文旅战略本身就是代表了国际化的视野,不仅让中国人走出去,还要让外国游客走进来,诸如托迈酷客这样的著名品牌似乎可以嫁接起中外游客往来的桥梁。对于那些熟悉托迈酷客的海外游客而言,他们很清楚这个品牌的内涵,代表着怎样的特色服务和品质。

百年品牌携手梦幻嘉善

早在遥远的1872年,旅游业的先驱托马斯.库克先生(Thomas.Cook)便曾经用近8个月(222天)完成了自己的首次环球旅行。63岁的托马斯.库克从英国莱斯特出发,他从埃及旅行到中国的梦想终于得以实现。历时222天时间完成了这次令让惊叹的环球旅行。所以,真正在1872那一年进行环球旅行的并不是儒勒·凡尔纳经典小说《环球旅行80天》中的主人公英国绅士霍格,而是托马斯.库克率领的9人旅行团。

今天,托迈酷客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为著名的旅游业公司之一,经营着遍布欧洲和亚洲的8个品牌的180家酒店。

\

托迈酷客集团CEOPeter Fankhauser与梦东方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宇

2018年7月10日,托迈酷客携手梦东方集团(Dream East Group Limited)在上海宣布,托迈酷客在中国的首个高端家庭亲子度假酒店晴乐湾品牌(Sunwing)将入驻梦东方梦幻嘉善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地处沪杭高速公路大云镇出口处,东距上海虹桥机场仅68公里,西至杭州95公里,北靠苏州92公里。

托迈酷客中国首席执行官戴安哲(Alessandro Dassi)表示,“我们看到了梦东方对文化产业的敬畏和执着,也看到他们的原创和匠心,感受到梦东方这种极致的创作理念。嘉善这个项目将服务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旅客,代表了托迈酷客集团对于中国旅游度假市场发展的高度重视,游客将拥有更多选择,凭借在旅游酒店业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此次携手梦东方集团将是托迈酷客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旅游度假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机会。”

\

签约仪式双方高管合影

打造全家人的童梦世界

梦东方嘉善以“全家人的童梦世界”为主题,项目包括主题公园、剧院、亲子特色酒店、特色餐饮等。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创新地融入了吴越文化和善文化,旨在为大上海地区打造一个全家人都喜爱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

​梦东方梦幻嘉善

梦东方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宇表示:“托迈酷客旗下Sunwing家庭度假村品牌所倡导的家庭亲子度假主题与我们嘉善项目的定位不谋而合,我们双方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托迈酷客与梦东方集团强强结合,将最大化发挥二者的优势,形成1+1>2的效果,也让中国的消费者在梦幻嘉善便能体验托迈酷客的高端亲子旅游度假服务。”

整个“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总占地约1400亩,项目所在地嘉善县大云镇是中国第一批特色小镇。度假区场地南临花海大道和巧克力大道;北面临河,是未来的中心河景观地带。项目与十里水乡、碧云花园、歌斐颂巧克力小镇、云澜湾温泉小镇近在咫尺,同属嘉善大云省级旅游度假区3.87平方公里核心地带。

据刘宇介绍,与上海毗连的浙江嘉善不仅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也是全国第二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此次梦东方引入托迈酷客亲子度假酒店,就是要推动嘉善快速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

梦东方专注于影视动画和旅游度假区两大核心产品,坚持原创与匠心,坚持全IP发展理念,坚持创作独一无二的极致作品,用作品谱7写生命的乐章,让全球共享东方之美。

责编:汉网

上一篇:刚才,我被一款病毒深深地嫌弃了!

下一篇:90后情侣婚后三天秒离 原因竟然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