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缤纷六一把你“宠”上天 嘉善大云萌宝IP一周年邀你来嗨

 

六一来临之际,小朋友们将迎来一年中最嗨的节日。有不少父母选择“遛娃看世界”,即便只有两天假期,也要畅玩迪士尼、欢乐谷,或者到名山胜水、特色小镇闲庭信步、遛上一圈,静享天伦之乐。

 

  作为上海周边游网红目的地的嘉善大云,6.1儿童节又将推出一大波亲子特色活动。据悉,由于恰逢“甜蜜”品牌及乖萌云宝IP出道一周年,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围绕甜蜜度假体验,演绎开展花海、巧克力特色游、推出趣味互动秀、绕口令比赛、草帽DIY、彩绘等精彩亲子互动,还会有纹身贴纸等甜蜜小礼物,旨在给游客带去惊喜、甜蜜、“宠上天”的体验。

from clipboard

 

  嘉善大云歌斐颂巧克力景区

 

  六一期间,曾在央视2套大放光彩的歌斐颂巧克力景区,也将开启一场特别的甜蜜之旅。12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凭有效证件,均可免费进入歌斐颂巧克力景区。乘坐欧式观光小火车,穿越四季花海,领略大自然的旖旎风光;探索神秘的巧克力工厂,了解可可文化、品尝缤纷巧克力。景区内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也将为这个六一增添无穷趣味。

from clipboard

 

  歌斐颂巧克力景区探秘之旅

 

  作为大云三大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之一,云澜湾温泉景区也将推出8大亲子主题玩法,如彩虹跑、虫虫乐园畅玩、鱼疗体验、主题DIY……最重要的是,通通免费畅玩!以指压板亲子彩虹跑为例,在四季花海乐园·草坪区,七种颜色组成的彩虹赛道上设置刺激的指压板以及各种障碍,在欢乐中时时考验着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的默契配合。此外,特色妈祖文化大庙会美食节、大型昆虫展等活动,也将带来别样的美食、亲子游体验。

from clipboard

 

  特色妈祖文化大庙会美食节

 

  碧云花海景区依托鲜切花种植基地,大力发展赏花主题游,情侣婚纱旅游,亲子度假和主题研学游,近期已经有不少小学生将自己的毕业研学游安排在这儿,别有一番意义。与此同时,六一期间,也是嘉善大云油桃、小番茄成熟时节。预计将有不少上海、嘉兴等周边地区市民专程到大云体验亲子采摘、农耕、烧烤乐趣。

from clipboard

 

  嘉善大云碧云花海景区

 

  作为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嘉善大云对甜蜜度假和亲子游的布局显然不止于此。6.1儿童节当天,“1路有‘你’——2018嘉善大云IP运营战略发布会”将隆重举办。会上,嘉善大云将宣布陆续推出云宝IP内容矩阵,包括云宝主题动画片、云宝音乐剧、主题气象馆、亲子绘本等。其中,云宝音乐剧主创团队和音乐剧主题曲也将在这次发布会首次亮相,云宝音乐剧也将从6月1日起对外售票,首轮剧目将于8月4日在上海白玉兰剧场与公众见面。

 

  发布会重点推介的云宝系列绘本,不同于市场中同类亲子绘本。此绘本结合大云当地丰富的花卉、蔬果等旅游资源, 并辅之以生动有趣的故事、细腻唯美的插画,让小朋友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引发小朋友对大云的向往。而云宝气象馆,以云宝带领大家共同解决气象危机的故事主线,穿越大云四季,普及二十四节气的文化和知识。采用童话造型、亲子互动、艺术多媒体等多形式,更为活泼、有趣,在浸入式游玩中感受中国悠久的农耕文化。嘉善大云IP云宝下半年一系列的动作将会补充目前国内亲子娱乐市场,给亲子家庭带来满满期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泸州老窖刘淼:白酒人应肩负起中国白酒走向世界的责任

下一篇:开卖必抢!6月4日 vivo Z1配骁龙660AIE强势首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