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新再灵7月新布局 云梯·维小保全国招募合伙人

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已经“铺天盖地”般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作为当前最前沿、最具未来性的产业,包括电梯、物业行业在内的很多传统企业,都在深耕智能化,这对于人工智能未来的市场是一个积极、可期的好信号。

  在浙江杭州,一项覆盖近5000台电梯的电梯智能化监管民生实事项目已经实现落地。在当地政府的引导和监督下,新再灵科技研发的电梯智慧监管装置云梯已安装上线近5000台,并接入96333平台运行,在探索电梯智能化、智慧化监管,提升群众满意度方面走在了前列。

  新再灵云梯·维小保携手物业、业主打造智慧社区

  行业专家表示:“电梯智能化能够在近两年取得突飞猛击的发展,主要得益于物联网技术的变革和进步。”

  新再灵云梯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是基于电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AI技术的电梯综合智能安全解决方案。通过安装在电梯内的传感器、智能摄像头,采集物理、视频数据,在云端建立算法和模型,对数据进行分析、整理、挖掘,让电梯实现“自我思考”,对可能发生的故障进行预判,实现安全预警。

  另外,云梯还能有效监测电梯运行数据、乘梯人的行为和电梯的运行环境,实现对电梯的实时检测,困人自动告警和智慧应急救援,并对乘梯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管理,从而保障大众的乘梯安全。

  云梯·维小保则是基于云梯物联技术的互联网化应用。作为新再灵公司为物业公司提供的电梯管理的互联网平台,目前聚焦电梯场景化的人工智能应用,将云梯大数据分析成果转化为电梯各种场景的智能服务。

  自4月份推出以来,新再灵维小保经过几个月的产品迭代及市场运作,已经实现对电梯整个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可打通物业、维保、业主、监管部门四方体系。

  物业使用云梯·维小保,可实现电梯安全隐患、乘客人身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电梯维保维修及不文明乘梯行为引起的隐患等各项的管理,对电梯状态实时可查,维保全程透明可管。

  以上都将大幅减少物业工作量,降低电梯总维保费用,降低电梯可能出现的责任风险。云梯·维小保的“一键操作,全程无忧,责任分担”管理体验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回应。

  深耕电梯场景化服务 加速物业智能管理全国推广

  新再灵CEO胡灏此前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新再灵云梯·维小保将掌握未来社区服务的流量入口,实现从传统的围绕“产品消费”,到围绕“用户习惯”消费的互联网模式转换并实现消费升级。

  电梯如何成为社区服务的流量入口,这一轮消费升级又如何展开?

  据内部人士透露,新再灵在市场、人才、研发等方面已经进行新的布局,7月,新再灵在上海成立了全国运营总部。尤其是随着浙江杭州样板案例的成熟,新再灵计划面向全国范围发起城市合伙人招募,此举志在迅速扩大新再灵云梯维小保在全国的推广落地。

  社会多样化、老龄社会的来临,物业的运营管理模式、电梯技术革新等关系到百姓日常生活的领域都迫切需要新的突破,新再灵云梯·维小保已经让市场看到惊喜。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亲宝宝参加复星C2M母婴新零售峰会:打磨宝宝成长必备品

下一篇: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