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深脑链联手博世创投,抢先布局无人驾驶领域

\

2018年7月12日,全球领先的分布式AI云计算平台深脑链联合德国博世创投(RBVC)一起举办meetup交流会。本次线下交流将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届时,众多欧洲知名车企、德国高校科研机构将出席交流会,共同畅想区块链与人工智能技术在交通出行中的应用,为下一代出行方式的升级构筑梦想与活力。

深脑链首席人工智能官王冬岩博士、人工智能首席顾问蒋红权博士、深脑链生态合作伙伴one.game CMO Jane Wang女士将亲赴现场,向到场的众多欧洲汽车企业代表、无人驾驶创业公司、欧洲高校研究机构介绍深脑链项目的最新进展,展示深脑链测试网的AI训练真实案例成果。

今年6月上旬,深脑链测试网络成功通过三种AI真实训练场景。分别是图像识别:使用神经网络,进行MNIST手写数字图片识别训练;NLP:使用卷积神经网络模型,进行中文的自然语言文本分类处理;数据分类与预测:使用随机森林模型,对用户数据进行用户分类和预测。

自 2012 年以来,人们对于人工智能算力的需求增长了超过 30万倍。爆炸增长的算力需求是目前制约人工智能发展的首要瓶颈。深脑链可有效降低AI企业70%以上的算力成本,提升产品研发效率。

6月23日,德国博世集团创投合伙人蒋红权博士出任深脑链人工智能首席顾问。蒋红权博士近10年来,投资领域分布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汽车和区块链等多个行业,并主导博世集团投资了IOTA。

蒋红权博士表示:“在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深脑链的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云服务可提供整个人工智能行业多样化及更有效的服务,特别是在汽车及物联网行业会有极大的应用场景。我很荣幸有机会参与一个颠覆性的商业模式的成功。”

本次线下meetup活动将邀请Neckar Hub机构、e-Shelter数据中心、斯图加特大学超算中心等机构参与。德国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五点半,Youtube视频平台会进行本次活动的现场直播。

点击查看:德国meetup报名表

点击查看:德国meetup活动视频介绍

关于深脑链:

深脑链是全球首家由区块链驱动的人工智能(AI)计算平台,深脑链的愿景是成为“人工智能界的云计算平台”,打造人工智能界的AWS,为AI企业提供高性能算力和数据隐私保护,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分布式AI云计算平台。

责编:汉网

上一篇:roseonly南京德基广场店盛大开幕 绽放七夕为爱而来

下一篇:一点资讯中国行”入黔 本地化战略三管齐下助力贵州新城市新发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