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人民楷模领航者

 

  黄德明, 198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8年7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经济师。现任广东电白汉山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踏镇龙湾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1998年至2008年连续当选为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被聘任为全国制锁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公安部第二届特邀监督员、中国地区开发促进会文化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省企业联合会理事、广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公安厅三、四、五届警务廉政监餐员、广东省信用协会名誉会长、广东省锁业协会执行会长、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八届茂名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茂名市私企商会会长、茂名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茂名市品牌企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广东省信用协会茂名分会会长、广州新四军电白研究分会名誉会长、电白区(县)首任治安促进会会长、茂名市科协技术协会副主席。

 

 

  在开创和领导汉山集团公司发展的进程中,黄德明勇于开拓创新,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荣获了世界优秀专家人才证、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个人、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日用五金行业杰出企业家、新世纪中国锁具行业杰出企业家、共和国经济建设功勋人物、中国公益楷模、感动中华优秀企业家、中国制锁行业卓越企业家、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广东省劳动模范、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广东省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广东省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工作者、广东百佳人文企业家、十大经济建设贡献人物、推动广东经济发展百名杰出贡献人物、经济建设杰出贡献粤商领袖、受社会尊重企业家、广东省创业就业先进个人、广东省科协系统先进工作者、广东省创业之星提名奖、百名毛泽东思想践行家、茂名市第七批优秀专家人才、茂名市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员、茂名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茂名市十大新闻人物等180多项荣誉称号。

 

 

  《羊城晚报》、《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等多家新闻媒体多次对他作过专题报道,传播他为社会作出贡献的正能量。

广东电白汉山集团公司

 

 

  广东电白汉山集团公司创建于1987年,座落在茂名海滨新区的电白区(县)岭门镇,南靠广湛公路325线国道,北接沈海高速阳茂段新墟、马踏两出口,距水东港码头、茂名火车站均为半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目前,公司拥有两间专业制锁企业和一所集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学校,占地面积230多亩,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员工、教师800多人,在校学生近6800多人。

 

 

  汉山集团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指导,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凭着坚定的发展信念,努力实施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团结拼搏,艰苦创业,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走一条艰苦创企、诚信立企、科技兴企、品牌壮企的发展之路,促使企业稳步发展,成为粤西地区最大最具实力的锁业生产基地。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汉山”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优秀制锁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日用五金行业杰出企业”、 “中国制锁行业卓越企业”、“广东省先进集体”、“广东省模范纳税户”、“广东省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连续二十九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东省民营质量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双爱双评先进单位”、“广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广东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茂名市民营企业50强”等190多项殊荣,汉山学校被评为中国硬笔书法名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红领巾示范校、广东省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推广示范学校、广东省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广东省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广东省少先队红旗大队、广州新四军研究会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汉山人坚持“敬业、诚信、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以更好的业绩,报效国家,服务群众,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文化

  文化是综合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柱。就企业而言,企业文化是企业理念的具体体现,是提高职工精神素养的添加剂,是磨合职工团队精神的润滑剂。

  多年来,汉山人十分重视自身的文化建设,以创新的理念,良好的场地,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党的方针政策,培育汉山的企业精神,构建和谐的汉山团队,彰显汉山的社会公信力,推动汉山不断前进!其间,有严谨务实的政治文化学习,有丰富多彩的文娱体育活动,有形式新颖的集体婚礼,有生动活泼的社会公益活动,还有精美、醒目的横标板报,庄严的升旗仪式,定时的有线广播,节日的集会,使汉山时时处处都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为汉山带来了无穷的活力与魅力,构建了汉山的文明,营造了汉山的辉煌。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医药电商行业竞争力报告出炉 1药网位居第一

下一篇:“易经”李院长—— 一位用易经规划人生的中医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