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华为P20全新AI亮点:不仅会照片,还能更省电

 

作为信息技术演进的大势所趋,对IT行业而言,谁能抢占AI的高地,谁就能更好地把握未来。传统的智能手机发展已进入瓶颈期,而AI成为了整个行业发展的全新突破点。诞生于华为AI战略下,自发布以来便引起全行业热议的P20,成为了当下智能手机行业对AI的最佳诠释。

再战AI摄影,P20挑战手机摄影极限

近日,权威摄影评测机构DxOMark的手机拍照榜单前两名,被华为发布的两款重量级新品:HUAWEI P20 Pro(109分)及HUAWEI P20(102分)刷屏了!这也是国内品牌首次攻占这一榜单的前两名。那么,主打AI的P20系列,在摄影上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独门绝技呢?让我们来看看华为在摄影上的独到之处。

首先,好的照片离不开好的硬件。P20 Pro突破性的后置了三颗徕卡定制镜头,将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40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以及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进行了有机融合,从色彩、光线、距离这三大要素入手,抢占先机;此外,“底大一级压死人”的说法在摄影圈流行已久,而此次华为更是搭载了世界唯一一款1/1.7英寸的图像传感器,让P20从先天上制霸手机摄影。

其次,AI技术是摄影的未来。通过麒麟970处理器独立的NPU,P20系列产品可以自动识别19个种类、高达500余个场景,从而调节自身的拍照参数;尤其是在夜景模式下,通过AI技术,将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进行快读拼合,即使是在极暗光的环境下,也能够获得清晰低噪的优质相片,拍照效果坎比使用三脚架的专业单反。

AI还能怎么玩?续航是个好思路!

自智能手机诞生以来,续航和体验就站在了天平的两端。无论是大小核的设计、还是电池容量的进一步提升,整个行业都在努力寻求一个最佳的平衡点。

得益于独立的NPU和EMUI8.0智慧引擎,HUAWEI P20系列具有了更智慧的电源管理技术。它可以对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智能分析,为用户提供最为优化的系统设置,从而实现出众的功耗管理,最终在确保不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前提下,实现电池使用效率的最大化,从而达到流畅+省电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策略。在电池容量向去年发布的旗舰级产品Mate10系列看齐后,辅以AI的智能调节,在续航上也真正做到了笑傲群雄。

把握未来,我们需要什么?

曾经,作为领军产品,iPhone代表了手机行业的制高点;如今,江山代有才人出,华为凭借着在AI领域的不懈深耕,如今已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把握AI就是把握未来,何不作别手中的iPhone,感受一把AI带来的出色体验呢?


 

责编:汉网

上一篇:唯品会举行电商论坛美国品牌获中国消费者青睐

下一篇:机遇空间携手阿根廷大使馆共襄足球之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