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软件信息产业发展

 【中国,乌鲁木齐】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后简称“经开区”)和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达成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乌鲁木齐经开区区委书记朱刚、区委常委李贺祖、副区长霍宏、宋金刚,华为公司政企云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
  乌鲁木齐经开区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北部,是新疆第一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集经济、科技、软件开发等多功能综合性园区。经开区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资源优势突出,非常适合发展软件信息计算产业。经开区拥有新疆最具规模的软件园,是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经开区着力打造的新疆软件与信息产业的聚集、创业、创新的高新技术园区,集聚新疆本土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的战略载体作用正在逐步显现。

  经开区区委书记朱刚表示,软件信息产业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产业,对于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为起点,在全疆树立合作的典范,共同将华为软件开发云平台建成全疆的平台,引领全疆软件信息产业的发展。

  华为政企云相关负责人表示,乌鲁木齐经开区具备发展软件信息产业的独有的区位、交通、人才优势。华为公司在软件开发领域一直保持非常高的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通过云服务方式开放华为近30年的软件开发经验,融合最先进的开发理念,面向中小软件企业、软件外包企业、双创企业、互联网企业、高校和广大的软件开发者提供一站式的云端DevOps平台,将加快经开区实现“软件制造”向“软件智造”转型,服务新疆软件产业以及以软件为基础的战略新兴产业。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华为公司同乌鲁木齐经开区在软件信息产业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未来,华为将充分发挥在软件开发云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助力新疆软件园的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推动经开区及乌鲁木齐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水滴公司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助力公益大众化国际化

下一篇:银狐财富618送京东卡 剁手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