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华谊兄弟影院深圳方大城店即将启幕

近日(6月14日),位于深圳南山华侨城片区的城市综合体新坐标——方大城商业中心(简称方大城)举办了以“梦想与渴望,生活之上”为主题的全球招商发布会。

  作为深圳方大城商业项目的主力店之一,HBC华谊兄弟影院在招商发布会上进行了以“梦想之上 光影之城”为主题的影院推介:华谊兄弟影院深圳方大城店是华谊兄弟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斥资在深圳打造的第二家高品质的影院,影院面积达6700平方米,拥有8个全数字激光放映影厅,包括1个GIMO(极幕)厅,1个DTS:X临境音影厅,1个VIP导演厅,可容纳1000余位观众,影院将秉承为顾客创造良好观影氛围、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电影娱乐体验。

\

  华谊兄弟影院在招商发布会上做推介

\

  华谊兄弟影院在招商发布会上做推介

  同时,在招商会上首次曝光了以“工业时代的独唱,复古风情的底蕴”为设计理念的华谊兄弟影院内部实景图,复古又摩登的视觉效果、独特精致的工业风设计融合电影文化元素,从灯光到细节布置,实现了从踏入影院的那一刻起即迈入另一个光影空间的完美转换。目前,影院已完成装修,将于近期隆重开业,届时影迷观众可以亲自到现场感受华谊兄弟打造的、独具华谊兄弟特色的影院,享受高品质观影体验。

\
\
\

  华谊兄弟影院深圳方大城店内部实景图

\

  深圳方大城效果图

  据悉,方大城商业项目集休闲、购物、美食、体验、艺术于一体,为白领高管、IT精英及创业家等提供先进创意平台及休闲空间。目前,该项目已引进多个具有市场影响力的优质品牌,包括面积达6700平方米的高品质影院品牌HBC华谊兄弟影院。

责编:汉网

上一篇:浦发信用卡在客户极致体验上做深做透 打造智能化生态金融服务平台

下一篇:一点资讯与土耳其文化旅游部达成深度合作 一点传“其”MCN项目启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