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6593名毕业生踏上新征程

校长姚锡远教授寄语毕业生:振鲲鹏之翅 展鸿鹄之志
   时维孟夏,桃李年年,不言自成蹊;乘风振翅,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6月20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了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6593名2018届郑工毕业生挥别母校,振翅高飞,飞向人生新征程。

\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领导姚锡远、刘建、徐春华、杨新新、司美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典礼,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建教授主持。

\

   上午9时,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工会主席徐春华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出席领导向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

   随后,副校长杨新新教授宣读了《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姚锡远教授依次为30名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深情拨正流苏。

\
   在热烈而浓郁的氛围中,姚锡远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姚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工、学生家长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姚校长与师生们一道深情回忆大家的成长之路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并以“飞翔”为主题,如慈父般的情怀为即将远行的毕业生寄予殷殷嘱托,分享人生真谛。姚校长希望同学们展翅飞翔,要找准方向,要敢于直面狂风暴雨,要瞭望远方。秉承“郑工精神”,做到“求知无止境永不言弃,创业多艰辛永不言败,人生路漫漫永不言悔”,做到不因事难而却步,不因善小而不为,在成功面前不沾沾自喜,在失败面前不愤愤不平,无愧今天的责任和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和追求。姚校长还引用高尔基著作《海燕》中的不朽名句勉励同学们,祝愿大家像雄鹰、像海燕搏击长空,勇敢飞翔,飞过惊涛骇浪,飞向光明灿烂的远方。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典礼仪式结束之际,全体师生起立高唱《歌唱祖国》,表达了投身社会,报效祖国,奋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

   典礼仪式上,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立新教授,医学院2014级护理学专业毕业生贾晶晶同学,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家长代表阎国秀女士分别作了代表发言。同时,学校2018届毕业生还向母校共同献上“师恩难忘”景观石,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和怀念之情。
(张黎斌 唐剑鸿)

责编:汉网

上一篇:梁亮胜:爱国爱港,是打开香港繁荣稳定大门的钥匙

下一篇:东方园林:用美好商业 回馈最好时代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