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红芯牵手南粤银行 用移动化打造匠心金融

如今,只要一部手机,我们就可以瞬间完成网购、扫码支付、银行转账、理财购物,移动支付正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

  2017年,我国商业银行共迎来网上支付业务485亿多笔、金额高达2070万亿元。移动正在为银行提供新的营销场景,创造全新的业务模式。

  近日,红芯与广东南粤银行成功牵手,双方将携手共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银行转型新模式,推进银行金融场景化布局,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移动化带来的业务便利。

QQ截图20180613152710.jpg

  南粤银行成立于1998年,拥有营业网点110余家,通过创新求变,实现了从居于一隅的城市商业银行到区域性商业银行的转型,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0强,综合竞争力在2016年度中国城商行百强榜单中排名第28位,在广东省内城商行中排名第3位,先后被评为《金融时报》2015年“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亚洲金融年会2016“年度卓越城市商业银行”等。

  创新是南粤银行的立足之本。经过20年的创新发展,广东南粤银行形成了以公司金融、零售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市场四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业务发展模式,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市民财富保值增值的中坚力量。

  “互联网+”时代,银行面临着更为激烈的竞争,越来越多的银行都在不断尝试探索金融场景化布局。南粤银行瞄准“科技引领”大方向,全面打造信息技术关键能力,向金融科技转型,通过“线上化、移动化、数据化和智能化”,赋能业务转型。

  在此次合作中,南粤银行希望建立快捷高效的移动办公平台,将人力、信贷、费用报销等系统进行移动化适配,并整合到南粤银行原来的移动门户NYTalk中去,构建统一的移动化入口,有效提升员工的办公效率,为管理层实时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经过多次沟通,红芯为南粤银行制定了一套安全、高效的移动化解决方案。

  高融合:高效便捷的移动应用往往会带来工作效率的数倍提升。红芯通过移动办公SDK的方式,将南粤银行的人力、信贷、费用报销等系统集成到原来的移动门户NYTalk中,通过建立统一的移动应用入口,满足银行内部沟通和管理需求,体验移动办公带来的无缝连接,提高协作效率。

  高安全:安全是银行的重要根本,守护数据安全、保障业务稳定运行是银行信息化运维的第一要务。红芯云适配移动化解决方案通过浏览器内核技术对PC页面进行移动端样式展现,不改变原有系统后台数据,移动端和应用服务器直接进行数据交互,确保数据的高安全性,同时通过多种安全策略如接入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运行安全等保证企业应用云和端的安全。

  高效率:这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未来银行服务将更加便捷和高效。红芯基于HTML5技术,不需要对原有系统做任何更改,也无需原有系统厂商提供API接口,运用可视化开发工具即可实现核心业务系统的快速移动化,开发简单高效,并快速响应业务需求,提升效率。

  今天,移动金融打破了传统银行服务必须在柜台办理的空间限制,为我们提供全天候、全流程、全功能的一站式金融服务。“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正在成为银行服务的“新常态”,在这其中,移动技术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未来,红芯将继续发挥在移动化和安全技术方面的优势,帮助银行塑造万物互联时代下的移动营销模式,让移动金融深入千家万户,帮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移动化技术带来的快捷和方便。

  目前,红芯的客户已遍及各个行业:高端制造、能源、交通基建、金融、政府等,并为国务院、国资委、中车集团、中远海运、比亚迪、中弘股份、亿利集团等数十家top级企业和大型政府机构提供专业服务。

责编:汉网

上一篇:KK直播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招办主任谈精英人才培养

下一篇:InBody携新品亮相CES-Asia 2018 黑科技展现创新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