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伊例家杯·新沂好故事宣讲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感人、正能量的故事无处不在,热爱生活、热情工作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体现在我们生活的细枝末节中,成为我们的精神动力。”6月6日,由江苏伊例家食品有限公司冠名的首届“伊例家杯·新沂好故事”宣讲大赛初赛在新沂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在新沂市委宣传部的精心组织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角逐,共有语言类和文艺类45个故事和节目入围本次大赛初赛。

\

  此次“伊例家杯·新沂好故事宣讲大赛”初赛,参赛选手遍布各个行业,中医院、市法院、水利局、市妇联、教育局、公安局、人民医院、文广新体局、弟子规学堂和各镇级单位。大家通过自己的大爱故事和小家温暖,分享着自己对世界、对社会、对家庭的感性认知和理性解读。

  在上午的语言类节目中,参赛者用平凡朴实却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着五彩缤纷的新生活、绚丽多彩的“新沂好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平凡水利人,无悔人生路》、《幸福路上的补路人》等均展示了普通岗位上的干部群众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和无怨无悔的付出;《王桂英的剪纸人生》、《踏实做事的好支书》等则是通过典型人物的故事,传达着积极、乐观和正能量的精神。

\

  下午进行的文艺类比拼环节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作品,如《大牛创业》讲述了由两代人因观念冲突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晨练》则通过令人哭笑不得的“送礼”的事件,剖析社会现状,寓意深刻。他们通过自己的节目,在“伊例家杯·新沂好故事宣讲大赛”这个平台,弘扬社会正能量,给浮躁的社会增添一抹清新和暖意。

\

  “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很薄弱,但如果每个人都能够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越来越美好,新沂也会越来越美好。”伊例家负责人表示,我们也会继续支持此类的活动,用更多沁人心脾的好故事传递社会责任。

  据悉,本次“伊例家杯·新沂好故事宣讲大赛”初赛的晋级名单和精彩故事将会于近日在“今日新沂”官方平台公布,敬请期待。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为手机穿上球衣 vivo X21德国队限量珍藏版发售

下一篇:ETC核心技术团队CTO空降上海,引领高校区块链技术风潮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