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首汽租车应用自动泊车技术,赋能“新时代”企业出行

 当下,“自动泊车技术”已不是新鲜词汇,然而目前市场上配备“自动泊车技术”的车辆普遍售价较高,导致该技术与企业用户还存在一定的距离。

  其实,企业用户想享受到这项便利的技术,通过首汽租车便可轻松实现。目前,首汽租车可为企业用户租用的车辆提供增设“自动泊车技术”的增值服务。首汽租车可根据企业要求,在部分车型的顶部安装一个约16寸的激光雷达,便可实现自动泊车的功能。通过该技术,汽车将自动开进车位指定位置。同时,该技术也能让车辆自动驶出车位,帮助企业用户“无需找车辆,也无需找停车位”的便捷出行。

  企业用车不同于个人用车,企业用户经常有多辆汽车集体出行的需求,此时往往需要提前编排,对车队管理者提出了很大的挑战。同样,企业用户可利用该技术,对车队进行智能编排,实现稳定有秩序的集中取车、集中停车入位等操作,极大的提高了用车效率。

  当然,“技术”终归只是提升服务的一种途径,其背后代表的是首汽租车在互联网时代下对服务模式的不断探索。除了“自动泊车技术”之外,首汽租车还自主研发了企业车辆管理服务平台Mr.Car,帮助企业解决“车辆管理调度难、成本失控、数据整理繁琐”等痛点。此外,首汽租车于去年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重点推进车联网、自动驾驶的商业化运行,并进一步探索自动驾驶车辆商业运营模式,共建智慧交通网络。目前已经推出了AI产品——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能有效解决疲劳驾驶等问题,给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增添了一重保障。

  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新时代背景下,面对用户消费的不断升级,以及供给侧改革的深入,首汽租车在科技方面一直积极的参与其中,运用互联网技术力量和数据化管理最优化整合闲置汽车资源,提升资源利用效能,智能化实现供需双方高效配置。无论是自动泊车技术,还是Mr.Car(企业车辆管理服务平台)、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等,都是首汽租车一次次“以技术赋能服务”的体现,同时这些改变和创新也让首汽租车获得了用户的赞誉和行业的肯定。目前,首汽租车车队规模已超过6万辆,在全国79个城市拥有1100多家服务网点,并牢牢把持着国内长租领域的龙头位置。好的成绩代表着好的根基,在出行领域,首汽租车致力于实现“让出行更美好”企业愿景,通过全面整合移动出行平台、国宾品质服务和AI技术应用来实现品质出行的智慧生态圈,从而不断满足“新时代”企业和用户的出行需要,打造更有价值出行体验。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丝路大讲堂》开讲啦

下一篇:以考促学提能力 好租“金牌经纪人”全国大考开考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