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自如+拉勾网推出高校实习生活动,响应各地人才引进政策

 6月1日,居住生活品牌O2O科技公司自如携手独家人力资源合作伙伴拉勾网正式推出“好好工作,好好住”校园主题活动。即面向各大高校实习生,联合一线互联网品牌提供实习生岗位,并通过自如惠蕾计划为他们提供租金低至570元的长租居住公寓。

\

  “好好工作,好好住”专题活动

  作为全国“人才争夺战”的前移,实习生招聘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同时实习生活和福利也成为各界推行人才资源优化的切入点。这也是此次自如和拉勾网再度合作的初衷:不让学生们因为住房问题而错过每一个好的工作机会,也不希望学生们因为参加工作而过早背负生活负担。从根本上来看,“好好工作,好好住”活动是自如和拉勾网对共同目标用户群体的深度解读,也是品牌营销理念的契合。

  年轻人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力量,是品牌合作的目标人群

  一个城市的人口结构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个城市的未来发展,特别是在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背景之下,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群不仅是各地“人才战”争夺的重点,也是影响未来城市经济格局的关键竞争力。根据不久前自如与《好奇心日报》联合发布的《城市青年“租时代”居住生活报告》显示,90后已成为租房市场的主流,占租房人群的78%,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群近8成。他们对租房生活品质要求很高,也更加理性、积极对待生活和工作。为这些年轻人群提供品质租房服务和优质的实习工作机会,是在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也是为各地增加人才的吸引力。

\

  自如ziroom×好奇心日报《城市青年“租时代”居住生活报告》

  未来发展理念不谋而合,自如与拉勾网再度合作

  继今年4月份上线的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之后,此次“好好工作,好好住”主题活动也是自如与拉勾网的再一次大型品牌合作活动。作为互联网垂直招聘行业的领先者,拉勾网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成长,这与自如的未来愿景也相契合:做全世界范围内受人尊重和喜爱的,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和生活服务的O2O互联网公司。自2011年创始至今的7年发展中,自如不断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开发出高品质的长租及旅居产品,提供保洁、搬家、家修等各类生活服务。通过线上管理、智能家居等软硬件的广泛应用,自如为城市青年带来了舒适便捷的居住体验,也作为行业标杆引领居住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

\

  2018自如海燕计划第六季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新浪、网易、搜狐、饿了么、美团、字节跳动、陌陌、搜狐、马蜂窝、KEEP、搜狗、喜马拉雅、果壳、去哪儿、知乎等一线互联网品牌加入到“好好工作,好好住”活动中,为全国高校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共同携手助力有梦想的年轻人在城市工作和自如安居。这种打破传统营销的思维模式,刷新了品牌合作的新玩法,充分发挥了自如和拉勾网的品牌协同效应,实现了1+1>2的品牌传播效果。

\

  背景资料: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自如承诺:提供品质真实房源;3天不满意0违约金退租(转、换、续租、业主直租除外)、房屋质量问题无责换租、退租金额3个工作日返还至自如空间;还有月度双次保洁、WiFi覆盖等品质服务。

  自如发展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0万业主委托管理6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4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7000亿元人民币。

  自如惠蕾计划发起于2016年。今年在5月18日启动,针对高校在校生推出毕业季福利住房计划:全国本、硕、博全日制大陆在校实习生可享受租期为30天的专属租房权益:全国9大城市同步开启,租金低至570元。

责编:汉网

上一篇:没空参加孩子的六一节活动?钉钉群直播让家校“零距离”

下一篇:美容仪要怎么选?看完这个再入坑也不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