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中储粮:今年秋粮收购将推广政策性收购一卡通系统

  中储粮:今年秋粮收购将全面推广政策性收购一卡通系统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刘羊旸)记者近日从中储粮总公司获悉,在今年秋粮收购中将全面推广使用政策性收购一卡通系统,用信息化手段严格政策性收购全流程管理,强化粮食和资金风险防控。

据介绍,政策性收购一卡通系统将覆盖执行托市临储任务的全部15个省区。该系统覆盖了“八个环节”,即入门登记、扦样检验、毛重检斤、皮重检斤、定价结算、统一支付、收购发票税务验证、数据上报。

同时,该系统建立和打通了收储库点收购、直属库收购、分公司管理、总公司业务管理、银行网银支付、税务发票验证等六个系统。打造了“三个平台”,即数据交互平台、支付平台、监督预警平台。

据悉,前期该系统已在吉林、湖南分公司辖区先行应用。能够实现全环节智能化管控,实现收购资金统一支付和非现金结算以及收购全过程可追溯。

责编:汉网

上一篇:汽车售后市场将达数以万亿计 大数据等优化将成关键

下一篇:航运央企开启抱团模式:中国远洋左拥右抱扩张整合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