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海鹭金服邀请好友升级,邀请有礼荐者有份!

人脉就是钱脉,邀请好友得现金。日前,国内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海鹭金服全新推出邀请有礼活动,为广大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吸引了许多投资者的关注。

  

  此次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平台注册用户向好友发出邀请,好友在注册时,填写邀请人的手机号。好友在注册成功30天内投资30天以上产品以下金额,邀请人即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好友投资≥2000元,邀请人就可获得相应的20元现金奖励。

  好友投资≥5000元,邀请人就可获得相应的50元现金奖励。

  好友投资≥20000元,邀请人就可获得相应的80元现金奖励。

  好友在注册成功30天内投资90天以上产品以下金额,邀请人即可获得相应的现金奖励。

  好友投资≥50000元,邀请人就可获得相应的198元现金奖励。

  好友投资≥100000元,邀请人就可获得相应的298元现金奖励。

  该奖励对邀请的每个好友只能获得一次,奖励在产品募集结束后发放至邀请人的海鹭金服账户中,奖金上不封顶,邀请越多好友投资,奖励越多。

  同时,被邀请人投资30天以上产品单笔金额满10000元,邀请人还可获得好友投资到期收益的20%的现金奖励,每月邀请投资好友累计投资金额超过200万且排名前三名的还可获得迪士尼门票2张、500京东E卡、YSL口红等奖励。

  

  除了邀请人可获得奖励外,被邀请人还可获得2.8加息券和新手1288元红包。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海鹭金服有关负责人表示:“海鹭金服自上线以来,得到了不少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平台还将继续引入优质资产、持续优化用户体验,让投资者享受到更多互联网金融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海鹭金服是上海邑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借贷中介信息平台,平台秉承“尽责调查,详情披露”的原则,市场定位于小微借款群体,甄选优质的借款项目,为民间投融资双方打造一个透明、点对点、安全、稳固的信息交互平台。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矩阵的手段提取有效信息,对融资方进行快速信息审核的同时结合银行级系统风险评估标准,在降低融资方融资成本的同时确保出借方能顺利收回借款。以互联网+传统的方式促进民间小微金融的合规化,开启民间小微金融的新篇章......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高科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山区教育扶贫公益事业

下一篇:自然孕育的诺优能 承诺一路陪伴宝宝长大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