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海鹭金服强化合规执行,实现稳健发展

互联网金融平台在野蛮生长的时期,相互拼广告、拼背景、拼用户量。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实施,投资者越发关注平台的资产是否靠谱、风控的能力是否专业等问题。海鹭金服认为:“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实施,资产的质量以及安全性将成为决定平台生死的重要因素”。

\

  资产不仅决定着用户的投资理财保障,也是平台能否长期运营下去的关键因素。有业内人士表示,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且极具行业竞争力的投资标的,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生命线。

  随着国内金融巨头不断涉足P2P领域,行业内已开启了一场争夺资产的激烈竞争。隶属于上海邑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海鹭金服,是一家专注于个人消费金融业务的平台,目前平台借款方大部分由医疗美容机构筛选之后提供的,通过91征信及算话征信两大主流征信机构的信用评估,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细分借款用户群体,过滤高风险行业及人群,运用平台自有的风控体系进行全程监控,最大限度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海鹭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优质资产端在未来的网贷市场中,将成为核心竞争力。海鹭金服自成立以来,就提出‘无风控不平台,风控强则平台强’的理念,在对资产的审核方面,采用十大风控体系,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

  据了解,海鹭金服定位于小微借款群体,秉承“尽责调查,详情披露”的原则,甄选优质的借款项目,为民间投融资双方打造一个透明、点对点、安全、稳固的信息交互平台。

  海鹭金服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矩阵的手段提取有效信息,对融资方进行快速信息审核的同时结合银行级系统风险评估标准,在降低融资方融资成本的同时确保出借方能顺利收回借款。以互联网+传统的方式促进民间小微金融的合规化,开启民间小微金融的新篇章。

  据悉,海鹭金服的从业人员均是来自银行、保险、互金平台的资深人士,有着丰富的运营能力和技术能力,通过不断提升平台安全系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稳健、更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2018年,随着监管政策逐步细化落地,互联网金融发展进入了合规和品牌建设阶段。海鹭金服将继续深耕优质资产,坚守合规发展道路,践行普惠金融,为投资客户营建安全有保障的投资环境。

责编:汉网

上一篇: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提醒:你忽略的手机辅助功能,可能成为木马病毒的新路径

下一篇:“快递丢失”可能是圈套?儿童节网购礼物小心被骗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