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自然孕育的诺优能 承诺一路陪伴宝宝长大

自然孕育的诺优能 承诺一路陪伴宝宝长大

妈妈是宝宝成长路上的温暖守护,诺优能希望用自然孕育的力量协助妈妈。秉承自然理念,诺优能以天然牧草喂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为原料,坚持100%乳糖配方,拒绝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 口味清淡,有利于宝宝牙齿健康。诺优能用心对待每一罐奶粉,满满一罐来自荷兰的自然力量承诺一路陪伴宝宝长大。

甄选欧洲优质奶源 诺优能品质有保证

荷兰Nutrilon奶粉被中国妈妈昵称为“荷兰牛栏”,妈妈通过海淘、代购等方式将它带入中国。为了让中国妈妈能以更方便、安心的方式购得Nutrilon奶粉,2013年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将Nutrilon引进中国,并命名为诺优能,深受中国妈妈的欢迎。

诺优能作为荷兰Nutrilon奶粉的官方进口版本,传承荷兰崇尚自然的理念,甄选欧洲优质奶源,采用天然牧草喂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有乳业研究表示,相对于室内非牧草喂养的奶牛,食用天然牧草的奶牛,产出的鲜奶在脂肪、蛋白质、omega-3LGPUF含量上更高。诺优能从奶源开始,用心对待每一罐奶粉。

妈妈信赖的诺优能 100%乳糖配方更用心

乳糖是宝宝成长能量的关键元素之一,诺优能坚持100%乳糖配方设计,从天然牛乳中提取珍稀乳糖,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乳糖甜度较低,只有蔗糖甜度的1/4,所以诺优能奶粉口味更清淡,有助于宝宝牙齿健康,更能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膳食口味。另外,乳糖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元素,还能帮助宝宝的身体增强对钙质的吸收,让宝宝身体更强健。

益生元组合有专利 诺优能为宝宝肠道菌群添活力

宝宝肠道健康,有赖于益生菌的活力。诺优能含有的专利益生元组合,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可以充分调动益生菌群,帮助宝宝肠道蠕动起来。同时,专利益生元组合因其9:1的科学配比,能更有效地提升菌群活力,让宝宝肚肚更舒畅。

诺优能源于崇尚自然的国度荷兰,相信与大自然接触的“自然力宝宝”优能灵动、更有活力,因此,诺优能坚持自然的产品理念,承诺给宝宝来自荷兰的满满自然力,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租租车与Hertz携手合作 全球租车更便捷

下一篇: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当好食品安全监管的利爪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