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携手百家知名险企顾问开启互联网保险撮合新篇章

不管是作为人生规划还是风险管理,保险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须品”,保险产品也成千上万。面对层出不穷的保险产品,你真的能选对吗?在实际投保中,因为理解观念偏差买而错保险并不少见。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活跃在保险市场中,研究保民的变化,弄清需求并提供对应的服务,成为了当下互联网保险公司的首要解决问题。

腾保保险旗下的“保民公社”App,为让保民能更清楚自己的需求,一分钟了解自我风险,自上线“风险测评”以来,就受到广大保民的欢迎。众多90后用户表示,“不喜欢被推销保险,但也有自己想要了解却无从下手的时候,自主测评非常适合我”。

携手百家知名险企顾问开启互联网保险撮合新篇章

保民公社自上线以来,累计收到用户自主测评超10万份,为能让用户更深入的了解保险,可以通过自主性学习保险,保民公社设立“保民学堂”板块,以文章、音频、视频等不同形式向用户展示保险知识。

除了风险测评,保民公社还引入了保险专家入驻机制。截止到目前,已有上百家知名险企的专业保险顾问入驻保民公社,并针对不同用户的保险疑惑进行客观解答。“我们将继续在全国招募更多的保险专家,为各个地区的保民解决需求。”保民公社负责人梁亮说。

针对用户在平台上进行的测评结果,系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基础的保障方案,以供用户参考。用户还可通过在线咨询入驻平台的专业顾问,获取更完善的家庭保障。并且为了让用户免于电话推销保险的后顾之忧,保民公社在用户隐私上启用严谨的保密措施,顾问发起的一切行为都需要经过用户的同意才可实现。

从以推荐销售为主到以用户体验为主,通过交流以及专业的解答,让他们正确认识保险、明白购买保险。未来,保民公社还会不断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调整。

责编:汉网

上一篇:徐记海鲜:斧斤以时入山林,四海依季享本味

下一篇:横山制药(横山製薬 株式会社),让您安心的“足部医生”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