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徐记海鲜:斧斤以时入山林,四海依季享本味

你感受过春天的北海吗?

  春风和煦,嫩芽吐绿物苏人勤,春启万象揭开生机盎然的序幕,

  徐记人带着对大海的敬畏和探求,感恩北海给予我们更多惊喜。

  聚焦北海,赶海正当时。

  作为中国的“四大渔场”之一,北海拥有丰富海产资源。

  闻名遐迩的北海银滩,东西延绵约24公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22.9℃,春季平均湿度可达200~300毫米。徐记人选择在初春时,远到北海早出晚归,得益于北海的天时地利,甄选北海蚌仔作为主要食材,经大厨们本味烹调,回归徐记海鲜出品理念,不断诠释着新鲜格调,让商务宴请增添了不一样的风趣。

  走进徐记海鲜,感受春季余味,探索赶海奥秘

\

  堂灼鱼汤北海蚌仔

  堂灼鱼汤北海蚌仔,徐记出品鱼汤甘旨肥浓,喝起来适口,在食客全部坐定,趁热浇与的北海蚌仔,碗底明火保温,最大程度呈现汤汁鲜味,经汤灼蚌仔,口感腻滑,咬下一口分明感受到它的弹性与劲道,颇具趣味,让人仿佛徜徉在北海海滩…..

  当季而食,意在新鲜

\

  蒜蓉蒸北海蚌仔

  值得一提的是,徐记海鲜出品的菜品,不仅通过北海蚌仔为食客带来味蕾盛宴,更将其极高营养价值呈现,富含蛋白质、消除水肿,可以提高免疫力,这恰与徐记“适时而食”的信念不谋而合。

  商务宴请,更多人到徐记海鲜

  1999年,第一家徐记海鲜门店落户长沙,近20年来,坚持“一伙人、一辈子、一件事,将新鲜做到极致”的初心。依托得天独厚的品牌DNA,坚守新鲜为本、适时原料、本味烹制的出品理念,围绕食材采购、菜品组合、口味研发、就餐环境、规范化服务五大维度不断深耕,一年接待超460万人次,商务宴请,更多人到徐记海鲜。

责编:汉网

上一篇:横山制药(横山製薬 株式会社),让您安心的“足部医生”

下一篇:缤纷六一把你“宠”上天 嘉善大云萌宝IP一周年邀你来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