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全国上百家拍卖行齐聚上海,共同参加“360PAI 全网联拍平台说明会”

2018年5月18日,由上海百昌网络拍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360PAI 共享拍卖全网联拍平台说明会暨全国首场线下交流会”在上海虹桥迎宾馆成功举办。本次说明会全面展示了360PAI平台的相关功能、技术架构、运营模式。上海市商务委服务业处彭勃、上海市闵行区经委副主任李丽、原上海银行行长王世豪、上海市决咨委李韧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来自于全国各地31个省市自治区上百家拍卖行代表一起,就360PAI平台的全网联拍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海市商务委服务业处 彭勃

上海市闵行区经委副主任 李丽

本次会议以“拍动天下,共享共赢”为主题,现场气氛热烈。会议伊始,闵行区经委副主任李丽表示,

2017年底,上海市政府在“改革开放再出发”新使命的要求下,牵头开展了“大调研”活动。360PAI的前身——关门网作为调研单位之一,在上海全力打造高端要素市场聚集的大布局中,是一个很有创新性的项目案例。随后李主任从区位政策扶持角度,感慨于目前360PAI等创新型互联网企业面临的绝佳机遇。原上海银行行长王世豪阐述了对不良资产行业的去化思考,并肯定了360PAI的运营模式。市决咨委主任李韧介绍了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分析了360PAI的市场环境。上海市商务委服务业处彭勃表示,此次全国上百家拍卖行共同汇聚于此,实乃一次难得的行业盛会。彭处长以详实数据解读了目前我国传统拍卖行面临的挑战,认为360PAI平台的全网联拍模式是一种积极的创新,有望对整个行业产生推动作用。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董事蔡杰作为拍卖行代表发言,他本人在拍卖行业从业二十余年,对传统拍卖行业由昌盛到低迷的过程体会颇深。他认为,360PAI对拍卖行业的升级转型是一个巨大的契机,并表达了对平台模式及团队的高度认可。

原上海银行行长 王世豪

上海市决咨委 李韧

360PAI是全国首家“拍卖+不良资产”的叠加互联网商业平台,平台暂未正式上线,即被业内广泛关注。说明会上,创始人黄振宇先生详细介绍了平台诞生的背景。黄总表示,拍卖在不良资产流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几年我国不良资产规模进一步扩大,但交易过程中信息高度不对称,跨区域处置困难导致资产去化效率较低。电商拍卖平台为不良资产提供了去化渠道,但其零佣金的模式对传统拍卖行产生了巨大冲击,导致传统拍品来源显著减少,企业利润下滑严重。面对瓶颈,探寻正确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是传统拍卖行业的当务之急。基于这样的背景,黄总审时度势,将原国内首家一站式特殊资产信息撮合平台关门网升级360PAI。

360PAI创始人兼总裁 黄振宇

随后,360PAI执行总裁陆建华、东方付通总经理王磊、法大大高级法务顾问田卫民先生从多个维度对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360PAI 采用全网联拍共享拍卖模式,基于公平的利润分享分佣机制,1件拍品由全国各地的联拍机构同步招商,7*24随时随地在线参拍。通过技术、数据、信息、利益的“四大共享”,加速拍品去化效率。平台与宝武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机构东方付通合作,资金由人民银行直接监管,为交易双方提供“安全、简单、快速”的在线支付服务。同时,接入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提供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存证服务,大大提高签约效率,提升法律保障。

360PAI全网联拍平台说明会 现场

说明会最后,原上海银行行长王世豪、上海市决咨委李韧及360PAI创始人黄振宇、副总裁徐琳,为已经签约的省级代理商和17家联拍机构代表进行授牌。上海产权拍卖、上海泓盛拍卖、上海东方国拍、上海宝江拍卖、上海捷利拍卖、上海晟安拍卖、河南德惠拍卖、浙江华夏拍卖、天津星宇拍卖、黑龙江国平拍卖、南京国资拍卖、江苏锦泰拍卖、江苏农权拍卖、山东龙德拍卖、江苏金腾拍卖、山西健行拍卖、山东沛丰拍卖等17家联拍机构代表上台参与了隆重的授牌仪式,把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代表们纷纷表示,非常看好360PAI“全网联拍,共享拍卖”的模式,相信一定能与平台共享共赢!

360PAI省级代理商、全网联拍机构授牌仪式

据悉,360PAI已正式开启试运行,其全网联拍模式获得众多行业大佬的肯定。目前,平台已与32家资管签约上线3000亿资产,同时与各大专业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债权投资、转让、处置一体化的服务。创始人黄总表示,本次说明会现场已有众多拍卖行纷纷表达签约意愿,后续还将有更多联拍机构加盟。360PAI将不断导入全国债权,打造一个拍卖人自己的高价值应用平台,带动传统拍卖行业进入3.0时代!

责编:汉网

上一篇:12个钛盒,改变世界 —— 钛盒(Senmass)新产品发布

下一篇:坚持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这是周希俭多年来的坚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